朗阁首页 > 资讯 > 焦点资讯 > 申请美国免SAT成绩大学的4种测试

申请美国免SAT成绩大学的4种测试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6-28 12:27:2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80人看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都开始不强制要求SAT/ACT成绩,但我们具体操作起来时,还是要细分下面几种情况提前了解清楚以下4种测试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都开始不强制要求SAT/ACT成绩,但我们具体操作起来时,北京朗阁小编还是要细分下面几种情况提前了解清楚以下4种测试:

 

 

Test-Flexible(弹性测试)

 

属于这一类的学校意味着,你需要用其他材料代替标化,比如SAT2、AP、IB等来*你的*能力,或者需要用英文写几篇长文书,*你的思辨能力、英文功底。

 

这一类的学校比较多,要求也不尽相同,比如芝加哥大学对国际生的政策其实偏向于Test-Flexible。

 

代表学校:纽约大学,可以在SAT、ACT、IB、3门SAT2成绩、3门AP成绩、3门HL的IB成绩、其它国际性的资格考试中任意选择提交1个。明德学院、汉密尔顿学院也属于此列。

 

 Test-Optional (选择性测试)

 

申请的学校属于这一类即意味着:你可以选择排除把标化成绩作为申请材料的一部分,即不用提交标化成绩,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不提交标化不会影响到你的申请。

 

当然,如果你标化很不错,想作为申请材料提交,这些大学也会接受。

 

代表学校:芝加哥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贝茨学院、鲍登学院、史密斯学院、卫斯理大学、布林茅尔学院等。

 

但需要注意的是,芝加哥大学Test-Optional 更多针对的是美国本土的学生,对于国际学校生来说限制比较多,需要用IB或者A-level分数来代替SAT/ACT。

 

 

Test-Blind (不考虑测试)

 

属于这一类的学校表示完全不会考虑你的标化成绩。也就是说,即便你已经拿到了满意的SAT或者ACT,你提交了上去,不好意思,这些大学会选择性忽略。

 

而且也真的有这样的美国大学,比如文理学院 Hampshire College汉普郡学院。

 

Test-Conditional (条件测试)

 

申请属于这一类的大学,意味着你需要达到某种低要求。比如GPA低达到3.0,或者在班级排名达到前几名(适合GPA高但SAT不高的同学)。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属于此类,要求*排名在8%;德州农工大学也是这一政策,要求*排名在10%。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