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焦点资讯 > 7月雅思能复考吗?

7月雅思能复考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0 11:20:5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024人看过

同学们现在比较关心的应该就是雅思在七月能不能复考了?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4.jpeg

现在关于7月雅思能否复考网上众说纷纭,我们不妨来看看同为英语水平测试的托福考试。

3月,在国内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托福推出家考托福的考试政策,但是雅思在一个月后才推出家考模式。

但是由于在家考雅思存在很多不确定性,院校对于该成绩认可度低,大陆考试还不在考试范围,所以可执行度很低。


随后托福推出ITP,主要是针对无法家考托福的大陆考生设计的。这项考试目前考期排到了7月底,雅思针对家考雅思执行度低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但是目前来看,雅思有可能也会推出雅思版IPT。

7月雅思在大陆全面复考的可能是比较小,当然,在疫情较轻的地区可能会有一些高校考点可能会开放报名。

很多考生们在考虑是否转考PTE考试,对于不急于出分的考生来说是不建议转考PTE,这主要是考虑在考题题型设计方面差别比较大。


对于急于出分的同学来说,在学校认可的前提下,建议转考多邻国考试,也可以选择托福ITP考试或者雅思机考。

*后大家可以关注一下6月13号的口语预约情况,一般来说7月2号的口语考试会在6月13号开放口语预约通道,如果没有开放,雅思考试大概率确定取消。

很多同学反映,7月已经没有考位了,8月考试到底要不要去抢占考位?针对这个问题,主要看两方面,*就是是否急于出分。如果急于出分建议抢占目前能够抢到的考位。

二是复习情况。这个主要是针对出分不太着急的考生来说,在复习充足的情况下,是可以抢考位的,如果准备的不够好,可以稍微延后。


以上就是小编现在能给同学们介绍的内容了,大家对于学习可不能懒散,认真的准备,说不定下次就是复考的消息了呢。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