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焦点资讯 > 雅思口语加分利器之格言箴言应用

雅思口语加分利器之格言箴言应用

来源:北京朗阁 2018-12-13 11:33:4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433人看过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会发现在后一部分part3中会有一些有深度、有难度、既抽象、又陌生的问题。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会发现在后一部分part3中会有一些有深度、有难度、既抽象、又陌生的问题。

比如,Whatdoes friendship mean to you? What do you think a real friend should be? 又比如,Do youthink ambition is a od thing? 还有,Do you think focusing on the present isimportant that focusing on the future? 这些问题都是考生们在part3中有可能会被问到的。而这些问题往往回答起来很抽象,很难具体地形容或说明。而这时,如果你可以借助格言或箴言等来帮忙阐释你的答案,你将会在寻找论据支持你的观点的时候轻松很多。当然,格言箴言是需要积累的。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给大家分类整理出了与雅思口语考试相关话题的格言,希望同学们在其中挑选出一些喜欢的并背背,以便在准备part3的时候把其融入到你的答案中。

 

一、       关于友谊的格言

 

1.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a life withouta sun.

人生在世无朋友,犹如生活无太阳。

2.    When a friend asks, there is no tomorrow.

朋友的要求不要拖。

3.    Between friends all is common.

朋友之间不分彼此。

4.    Friendship cannot stand always on oneside.

来而不往非礼也。

5.    Friendship multiplies joys and divides grieves.

友谊可以增添欢乐,可以分担忧愁。

6.    Friendship——onesoul in two bodies.

友谊是两人一条心。

7.      Everyone hears what you say, friendslisten to what you say and real friends listen to what you don’t say.

每个人都能听到你说的东西;好朋友会去聆听你说的东西;真正的朋友会去听你不说的东西。

8.    A real friend should have a listeningear, a warming shoulder, a helping hand and most sincere words whenever you arein need.

真正的朋友应该是无论你什么时候有需要,他/她都能去倾听你的诉说,给你依靠,帮助你并给你真诚的意见和建议。

 

二、    关于梦想/雄心的格言

 

1.    Wher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有生命就有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2.    Wisdom in the mind is better than moneyin the hand.

脑中有知识,胜过手中有金钱。

3.    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

风暴使树木深深扎根。

4.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heart.

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5.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

简单的回答就是干。

6.    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easy.

凡事必先难后易。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