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焦点资讯 > 2019GRE考试时间来啦!

2019GRE考试时间来啦!

来源:北京朗阁 2018-12-13 11:33:5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164人看过

2019GRE考试时间来啦!2019年*GRE考试报名时间开放,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GRE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

  2019GRE考试时间来啦!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安排选择具体的考试时间。

 

  报名前,考生须仔细阅读ETS*的GRE考生手册并同意ETS关于GRE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

 

  报名时,考生须确认所提交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否则将会导致您无法获得GRE的考试信息和考试成绩。考生须对本人所提交的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负责。

 

  系统将为每个考生建立个人帐户,存放考生个人的报名信息。考生可以通过系统指定的NEEA ID号和自行设定的密码,登录报名网站维护您的个人账户。考生应妥善*管NEEA ID和密码。

 

  自即日起开放2019年*GRE考试报名。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GRE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

 

  特别提醒*户籍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确认已经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且考试当天日期在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有效期内。

 

2019GREcalendar.png

 

  自2018年9月1日起,GRE考试费将上调至人民币1665元,GRE转考费将上调至人民币388元。考生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通过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两种在线手段进行支付。

 

  另外,以往年情况来看,下半年考位相对紧张,部分同学开始准备得较晚,还没有抢到考位怎么办?新东方推荐各位考生可以在考试前约2周开始,多多留意官网信息,部分退考和该日期的考位会被重新放入报名系统,以免错失考位机会。

 

  关于转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考生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考生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考生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查看已注册考试”申请转考。

 

  关于退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考生均可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考生将获得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其余50%被*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您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考生。退款处理须经考生申请。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