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在朗阁7分只是开始,快戳进来学技巧

在朗阁7分只是开始,快戳进来学技巧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3:34 编辑:朗阁小编 10524人看过

雅思不知道如何战胜?北京朗阁雅思学员会告诉你一句话,只要看懂文章就好啦!what?这么简单?朗阁什么样的教学才成就了学员如此的实力?

7分很难?在北京朗阁教育貌似这是一波很平静的得分哦。斩获真的需要看懂所有的文章?真的要被很多单词?真的要把雅思机经上的题全部都做一遍?nonono!朗阁有更精巧的学习方式带学员们*。

其实在雅思阅读中就有一些小技巧,不用你看懂所有的阅读,不需要背会所有的单词,学会信息的筛选能力才是你战胜也是阅读的的王道,这样的能力还能帮助学员今后在日常的国外留学中起到重要作用!

*雅思教师为其制定了严谨详细的教学计划,并帮助同学树立了明确长远的教学*。勤奋刻苦、埋头苦学是同学的学习常态。当然这其中技巧的传递,方法的输送更是不能减少。

其实雅思的一共就有那么几种题型所以,在北京朗阁培训中心课程中我们就简单的分成几种方式。注重上课+练习+讲解的模式,并且课程中更是把每一个题型都有效的分成多种模式。课程中注重定位法和相同意思词语之间的替换,训练营中更是注重学员的理论分析,让每一实际操作都变成一次更好的突破。

良好的趣味教学环境也让训练营的学员们更有学习的劲头,这样的成就与更相配。课程*员们相互帮助,学习氛围真的是无可挑剔。环境对学员的影响很重要,在朗阁刚好就有这样一帮热爱学习的学员!

现在上线的专项训练营已经开启报名仪式,准备好加入其中,也来开始一场精彩的学习之旅?一堂线上课,一本教材,6大阅读主要题型,6篇练习,6次讲解及答疑,每天完成规定练习并打卡,解决同义替换和定位的难题!邀你加入开始备考雅思!后希望在北京朗阁英语大家都可以突破自我,在短时间内创造奇迹,考取雅思佳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