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攻略2017 朗阁雅思备考说明会

攻略2017 朗阁雅思备考说明会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3:29 编辑:朗阁小编 10000人看过

攻略2017 朗阁雅思备考说明会

考计 考计 考计 考计

胜考计:难点解析 考题技巧

战考计:达人指路 技*筹

速考计:高能攻略 12斩将

攻考计:双剑合璧 巅峰对决

活动时间

        大学生专场——6月3日

        *生专场——6月4日

一、 活动须知

1. 本次活动分为大学生专场*生专场两部分。

微信活动

1)活动一:微信抢流量抢红包

2) 活动二:朋友圈转发有礼品

 

长期以来,雅思考试一直是留学语言考试中的“领头羊”,越来越多的“*一族”认准了雅思(IELTS)。由于历史及地区等因素导致*学生英文能力总体偏低,特别是在口语及写作方面还处于*平均水平线以下。

面对此类日益严峻的教育问题,朗阁团队经多年专业*研究结合教学实践与雅思考试,积累了丰富的备考经验。朗阁携手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国际考试联盟(IEA)等国际*机构近期将在*26个省市隆重举行大型公益雅思*活动,旨在**考生的国际竞争能力,用雅思与*连接,创造自信的你,收获美好的未来。

众所周知,雅思考试包括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四个部分,能够全面地考察一个人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并且十分重视考察应试者在有限词汇量的基础上灵活运用语言的能力。关于雅思有什么高招儿要告诉大家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总监宁园老师如是的说:就素质而言,具有大格局的学习观远比聪明本身更重要。如果能完善自己的学习思想并掌握综合技能,那么,你的雅思学习将技*筹。

朗阁高招之胜考计:

朗阁邀请业内**,现场直击考试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技巧。雅思在这个需要的年代,让*的分析为你解读雅思考试之路究竟在何方?走在的前面,享如此简单。

朗阁高招之战考计:

备考之路如此的坎坷,如何获取解决雅思疑难问题的合理方式?朗阁长期以来严谨的*态度对待研究,从学员基本功出发,优化学员的学习内环境,做到真正懂得“学会学习”,在能力得到的同时获得了理想的,从容走向*的怀抱。

朗阁高招之速考计:

摒弃浮躁华丽外表,在备考的艰辛中体验高效率的激情,培养学员更新知识的能力,增强高效学习的能力,强调运筹时间的能力。你的时间尽在你所掌控,不想被人超越,只是一直超越自我。

朗阁高招之攻考计:

思想的撞击必然会迸射出创意的火花,朗阁*会现场邀请你开怀畅谈,寻找解决雅思疑难问题的诀窍,激发雅思攻略的有效手段,获取成功的途径,英文能力运用的增长。来朗阁绽放你的梦想,启迪你的崭新的角度来审视面对学习的态度。

朗阁攻略2017暑期雅思备考**会北京站,点燃学习激情,燃烧未来思想,你的到来势必会激起无限的可能,莅临现场来和约会吧。现场更有惊喜礼品等你带回家。

活动环节

开场暖场     (15-20min)

视频播放朗阁企业宣传片   

学员VCR

2.   讲座Part 1 雅思剑12核心要领盘点 (30min)

专业老师汇报新*动态,讲解剑12核心要点,给考生策略性指导。

3.  讲座Part 2 现场互动游戏(15min)

参赛福利:获得雅思考试白皮书一本

4.  讲座Part 3 听、说、读、写各科老师现场讲解、预测考情(60min)

听力老师解读、预测考情;

    口语老师解读、预测考情;

    穿插抽奖环节,抽出现场三等奖

阅读老师解读、预测考情

写作老师解读、预测考情

穿插抽奖环节,抽出现场三等奖;

5. 讲座Part 4 现场师生问答互动环节  (20min)

现场学生提问,师生互动

6. 抽取一等奖                         (10min)

 

(二)现场优惠

1. 现场促销

现场报名享暑期预招79折,同时立减1200元

2. 现场馈赠(成交赠送)

1)  朗阁考情速递》

2) 《雅思考试白皮书》

3)  剑12书籍券      

现场奖项设置  

奖项名称

奖品

获奖名额

获奖方式

一等奖

京东购物卡1000元

1名

凭线上预约号码、现场微信验证或其他方式参与抽奖

二等奖

   Kindle阅读器

3名

三等奖

U盘学习包

5名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