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热讯:朗阁*菁英导师巡讲团2019领航启幕

热讯:朗阁*菁英导师巡讲团2019领航启幕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2-27 10:16:2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964人看过

正值朗阁20周年之际,朗阁教研团队遴选出在*上拔尖的*导师,组成了具备一流师资和*能力的朗阁*菁英导师巡讲团队。

正值朗阁20周年之际,朗阁教研团队遴选出在*上拔尖的导师,组成了具备一流师资和*能力的朗阁*菁英导师巡讲团队。

 

 

 

一流的教师资源,源于朗阁二十年来坚持的高标准。在朗阁的*团队中,大部分教师都拥有海外*的教育背景。于众多申请者之中,仅有部分精英才可进入朗阁,同时,每年朗阁*团队都有严格考核机制,*障团队的优质性。

 

的*能力,来自于朗阁教研团队年复一年的教研和*探究。朗阁创始人刘常研先生表示:“*的教育产业缺少鲜活的原创*资源,网络强大的传播平台,把教育界的原创热情冲击得遍体鳞伤。而坚持原创一直以来就是朗阁的基本准则,我们始终致力于为考生*新鲜,具*价值的备考辅导。”

 

朗阁二十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与官方的密切联系是朗阁始终努力的成果,导师团队强大的*实力是朗阁值得骄傲的资本,对原创的执着是朗阁坚持不懈的信念。

 

导师团队 强强来袭

 

钻石级巡讲团

【老师介绍】张瀚文Alex

毕业于悉尼大学,有着8年多英语培训经验,多次代表朗阁出席新浪及腾讯教育展,用自创量化学习的方法帮助数百位学生改变学习思维模式,成功进入国际学校就学。

 

【老师介绍】董雪华Shelva

毕业于纽芬兰纪念大学,雅思听阅双科9分,口语8分,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教授过数十种英文教材,学员涵盖各个年龄层次,千余学生认证,是广受学生喜爱的董姐姐。

 

【老师介绍】王爽Joseph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有8年海外留学经历,雅思8.5分/托福117分/GRE336分/GMAT750分。朗阁教育七星级研究员,编著朗阁雅思及北美系列教材,雅思官方剑十、剑十三解析。

 

【老师介绍】贾若寒Roan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有18年教学经验,获新浪五星*教师,是喜马拉雅FM雅思口语和托福口语专栏主持,雅思口语8分。历届*雅思年会主讲嘉宾,国内各大城市巡回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白金级巡讲团

【老师介绍】吴玉 Jade

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有10年海外语言培训经历,是朗阁教育*写作主讲。

集智慧、美貌、气场、*、*于一身的利兹学霸。

 

【老师介绍】何流River

毕业于悉尼大学,有8年教学经验杭州,雅思8.5分,教学扎实严谨,有多年教研经验,学员遍布英美。

 

【老师介绍】徐晓青Rebecca

毕业于悉尼大学,曾任中澳友好协会常任理事长助理,雅思8.5分。有多年海外留学经验,课堂幽默轻松,紧扣考试趋势动态。

 

【老师介绍】丁仡然 Clement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有10多年教学经验,雅思7.5/托福108,朗阁教育写作和听力*讲师,多次帮助学生获得写作和听力的。

 

以上就是有关本次朗阁*菁英导师巡讲团2019年的阵容,更多详细情况可点击查看 >>北京朗阁或者在线咨询右边弹窗的顾问老师咨询课程哦~

 

另外,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北京朗阁的课程以便在选择学校时对比做出选择,凡在北京朗阁咨询的学生均有机会免费获取一节价值399元的精品试听课!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