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温暖过冬*良品,朗阁英语贴心备全套

温暖过冬*良品,朗阁英语贴心备全套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3:36 编辑:朗阁小编 5364人看过

小编近期走出家门已经裹上厚棉袄啦,你们呢?街上寒风瑟瑟,但是已进入北京朗阁雅思,看到门口贴着的大海报,心理一张暖意呢,各种福利已经来袭,你还不来嗨一番?

你还在赶双十一浪潮,北京朗阁雅思这里的钜惠活动比你想象的福利更厉害,贴心的过冬装备已经备齐了无论你是哪一种学员,都有属于你的专属定制课程哦。具体都有什么课程和小编一起走进了解一下,找到属于你的新园地,这里的*带你找到英语学习的新*。

雅思、托福小班教学,这里有专业的教学团队,教学内容切合学员的整体水平开设。朗阁全套的教学服务,从指定学习计划开始、到教学中根据学员情况随时做调整等,再到考前的模考、专业老师分析学员实际能力进行查漏补缺。不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缺失*的机会。

还有个性定制学习课程,让学员的选择更多样更丰富,注重夯实各个细节的能力。听说读写每一个环节都有不同的*计划,除了课堂内容以外还有各种沙龙活动,丰富学员的日常业余生活,更精彩趣味的*都在北京朗阁培训中心的日常中。

这就完了?怎么可能?还有各种组合班,单项*哪里需要补哪里,不用将实力不错的地方再次复习学习,只需要进行弱项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开教学, 让学员有一个专门的选择,*薄弱项目,更符合学员的选择需求,让学员们有更多不同的*。

部分课程采用模拟式教学,让学员在一个*过程中更是注重一个与自身的切合和考试的切合。让学员紧贴这考试的套路复习,复习中就胸有成竹,了解常考题型和必考知识点。各种预测班也在陆续上线,老师们分析命题趋势为学员制定更全套的*计划。

双十一即将来袭,现在报名比你想象的要优惠哦,各种折扣价和大礼包即将送到你手里,不要错过北京朗阁英语这波温暖!你需要的英语*已经全面上线,就等你加入。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