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十一优惠有疗效,走一波题*

朗阁十一优惠有疗效,走一波题*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3:34 编辑:朗阁小编 5450人看过

你的雅思还顺利么?如此不同的英语技巧夯实带你斩获,国庆时节北京朗阁雅思培训带你夯实英语能力,逆转不一样的英语学习,如高能教学邀你来*。

如何让你的雅思在短时间内*?如何让学习变得不枯燥?北京朗阁雅思培训这里有一剂技巧带你短时间冲刺不是梦想。时间就在这个十一,准备好接受专业教学的夯实了么?七天专业教学,预测常考考点和老师一起学习这些命题趋势。

课程分成雅思六分速成班;雅思七分冲刺班,无论你是那一个等级,要*到呢一个段位?朗阁的多角度授课模式完全满足你的需求。当然除了班课以外还有单项VIP*,你的学霸计划就在朗阁这一次的*中。课程采用模拟式教学形式,注重把测评环节和课程内容完美结合,*的方向和环节都是根据学员的实力而决定。

雅思、托福、SAT多重能力*都有单独的教学课程,你的单项*交给北京朗阁不是问题。此次课程的优惠校庆是海淀校区和国贸校区,两大校区,两组教学队伍同时教学。教学老师都是*的英语*,拥有多年教学专业吗,教学风格更是多样式,让学员的学习不单调,助力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有*,行动有动力,1对1授课模式让学员不断*:

雅思*1-1.5分

托福单项*3-5分

SAT单项*50-100分

课程费用分成两个环节,雅思课程每小时580元,托福SAT每小时680元。名额即将满员,后几个席位等你来*。课程内容的设置上也是为学员们考虑,把每一个项目都分解开,教学中更是富有多方面的涉及,写作、听力、口语和阅读四大能力模块带你*更多样型。听说还有8个课时的额外*辅导,朗阁的配置越来越高,这样的课程没毛病!

十一6-8人小班和1对1教学同步开展,这个国庆我在北京朗阁培训中心学习雅思,你呢?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