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GMAT官方莅临朗阁教育总部*交流

GMAT官方莅临朗阁教育总部*交流

来源:北京朗阁 2018-12-19 14:00:5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571人看过

2018年12月17日,GMAT考试大中华区产品总监Pamela Brown女士和市场经理梁冬莉女士莅临朗阁教育总部,就GMAT考试新考情趋势进行讨论和分享。

2018年12月17日,GMAT考试大中华区产品总监Pamela Brown女士和市场经理梁冬莉女士莅临朗阁教育总部,就GMAT考试新考情趋势进行讨论和分享。上海朗阁中心和*研发中心的老师皆参与此次分享活动。在和两位负责人的讨论中,朗阁教育的老师从教学和教研的角度出发,和GMAT官方人士共同探讨考试信息,了解考试动态,掌握考试核心命脉。

 

 

GMAT考试是自适应性考试,意味着考试系统会自动根据考生的答题水准进行题目的调整,因此即使是在同一天的同一个考场的两个学生,考到的试卷也很有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官方建议,在准备GMAT考试当中,考生们要充分利用已有材料进行备考,其中重要的材料包括新版OG和官方*的6套practice tests,也可以从官网中下载付费版测试卷。官方强调,这些试卷是能代表GMAT考试趋势和难度的,论坛、机经、考试消息等非官方材料,不予推荐。

 

在和官方人士的讨论中,老师们带着同学的问题,详细地进行询问探讨。其中,根据师生反馈,GMAT句子改错部分的答案令人感到疑惑,比如forbid sb. to do或forbid sb. from doing到底哪个短语是对的呢?我们把这些语法问题交给官方,得到的建议是,在2019年新版OG中,增设了句子改错的介绍,供考生参考借鉴。OG和其他官方材料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编撰的,因此它的逻辑和语言表述较为美式,造成*考生的疑惑,这一点我们也向官方进行说明,在今后的OG和备考之旅上,这些问题将会慢慢淡化解除。

 

对于GMAT各项的成绩比重,尤其是IR部分的成绩重要性,官方表示,如果考生想要申请*商学院,GMAT的各部分成绩都会被列入招生官的考虑范围。作为全球性的商学院入学考试,GMAT在逻辑推理、数学推断和文章表述三方面,测试学生的真实能力,为他们将来的*和就业能力做出判断。官方表示,考生在平时的备考和积累中,可以多看《经济学人》和《彭博商业周刊》,学习文章中的观点呈现和议论方式,多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对准备GMAT大有裨益。

 

大家对于GMAT的考情趋势是不是有了更深的了解,北京朗阁小编还要叮嘱考生们如果要选择培训的话一定要选择有*障的好机构哦,这样出分才更有*障!如果还有对自己GMAT备考担忧的北京考生,可以来北京朗阁GMAT来咨询,北京朗阁GMAT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北京朗阁GMAT基础课程

 

【适合学员】

英语四、六级、新托福60-80分、雅思4-5分以上水平者

【课程教学点】

熟悉解题思路和解题策略,掌握考试规律和技巧

 

 

北京朗阁GMAT*课程

【适合学员】

英语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以上水平者

【课程教学点】

熟悉阅读核心考点词,长难句分析能力

 

后,北京朗阁小编提醒各位想尽快学习的宝宝们要抓紧时间进行*报课哦,也希望各位宝宝们能取得满意的考试成绩。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