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今年8月起,托福成绩将自动“拼分”!

今年8月起,托福成绩将自动“拼分”!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4-12 15:56:0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3003人看过

早在去年,托福官方就悄悄给部分考生*过问卷,询问他们对于托福考试拼分的看法,果然,ETS近悄悄宣布:2019年8月起,托福将自动生成"拼分"成绩单!

早在去年,托福官方就悄悄给部分考生*过问卷,询问他们对于托福考试拼分的看法,果然,ETS近悄悄宣布:2019年8月起,托福将自动生成"拼分"成绩单!小编在日本ETS官网找到了确切消息 。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拼分到底是什么?

简单说,就是两年内参加过多次托福考试的学生,ETS将会列出学生每次考试的单项,并且给出各单项之和的总分作为拼分成绩。

 

例如,学生的两次托福成绩分别为:

 

取各单项后,终的拼分成绩为110!

 

原本冲美国top30院校需要死磕的托福110,拼分后轻松收入囊中!

 

 

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

 

问:拼分服务的开始时间和和成绩有效期?

 

解:本项服务计划从2019年8月1日起正式启动,可用于拼分的成绩来自于考生过去两年内的有效成绩。

 

问:可以选择不适用拼分成绩吗?

 

解:根据现有的信息,拼分成绩会自动嵌入考生的成绩报告中。

 

问:是不是有了拼分政策,单次考试的成绩就不重要了?

 

解:并不是。在MyBest Scores服务开启之后,递送成绩时会包括两部分成绩:当次考试成绩+拼分生成的佳成绩。

 

因此,虽然拼分成绩好看,单次考试的分数也不能出太大问题,否则会降低拼分成绩的有效性。

 

问:哪些大学接受托福拼分?

 

解:具体要看大学的要求。但是参考大学对SAT成绩拼分的接受程度,相信托福拼分的适用范围也比较广。根据ETS官方对大学的前期调查,不少美国大学对于拼分政策持支持态度。

 

另外,今后也不再需要给ETS付出任何费用来单独申请,因为各位同学拿到的成绩单,就已经同时包含本次的成绩和拼分后的成绩。

 

不用额外付费,不用再走歪门邪道,Superscores就到你所申请的学校手里啦!

 

至于托福成绩单,可能会长下面这个样子

 

 

当然,拼分是ETS新推出的一项变革,美国的大学以及全*接受托福成绩的大学,对于是否接受,以及何时开始接受拼分成绩等问题,都尚未明确表态。

 

不过鉴于ETS已明确表明态度,并且也给出了相关论文来进行*拼分的有效性,因此想必美国的大学都会陆续开始接受拼分之后的成绩喔。

 

无论如何,拼分对于考生和ETS来说,其实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如果再加上美国大学就是三赢啦,何乐而不为呢?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