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88折优惠与现金立减,抢占朗阁雅思席位

88折优惠与现金立减,抢占朗阁雅思席位

来源:朗阁教育 2018-12-13 11:33:36 编辑:朗阁小编 7371人看过

双十一在即,北京朗阁雅思这里的团带你收获,机不可失抓紧时间报名啦,冲刺*这个*准备好来学习了么?个性*+现金折扣这些礼包等你抱回家。

双十一搞活动啦,北京朗阁雅思新的一个月要搞点不一样的活动哦,双十一怎么能拉下我们?

现在报名即可享受88折优惠活动,连报两个阶段即可享受88折后再减500元,阶梯式优惠优惠,连报3个阶段即可享受立减1000元。小编已经被优惠活动吸引住啦,这么多礼包优惠来袭。

专业老师们已经准备好各种互动课程等你来学习,在上课之前先来介绍一波可爱的老师们。王老师,当当当她可是朗阁的人气老师哦,*们超级喜欢听到讲口语,把英语口语和电影电视完美结合起来,小编一直有一个疑惑那就是王老师到底看了多少的片,才能把英语的所有话题都能和电视结合起来。小编内心是佩服的,这样的老师可以来一打么?

还有写作大神,她是北京朗阁培训中心学员们口中那个可爱的老师,温柔的对待所有学员们,学员们也是折服在她的温柔怀中。他的专业水平和她的温柔程度是成正比的,听过她的写作课程,就知道什么是行文如流水,虽然是英语作文,但是感觉写出了*文言文的感觉。每一堂课程都是那么的生动有趣,互动中帮助学员们找到佳的上课节奏。

后与大家打招呼的这位老师,他是口语小旋风,深得学员喜欢尤其是女学员哦!老师的课堂每次都会炸了锅,*们超级喜欢与他交流英语学习,并给课程中总有很多不一样的亮点,带动*们思考,带着学员们对上课内容作出正确判断,各种积极态度上线英语学习在这里不难。

后还有一个彩蛋,那就是若预报1月以后及*课程的话,报名课程可以享受69折优惠哦,活动时间是11月1日-11月30日。十一月这个月你准备好来北京朗阁英语享受了么?这么多精彩课程已经为你备好。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