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KET/PET考试改版了!2020年改版的目的是什么?

KET/PET考试改版了!2020年改版的目的是什么?

来源:北京朗阁 2019-12-19 16:52:5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180人看过

北京朗阁小编有幸参加剑桥英语官方*的A2 Key / B1 Preliminary 2020改版巡讲,聆听剑桥总部测评*Donya Estafanous 女士详解了此次改版的目的、形式和内容

北京朗阁小编有幸参加剑桥英语官方*的A2 Key / B1 Preliminary 2020改版巡讲,聆听剑桥总部测评*Donya Estafanous 女士详解了此次改版的目的、形式和内容。更加近距离的了解了全球*的剑桥英语,并且更好地理解了此次改版的理念。


 

作为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考试服务经理的Donya Estafanous女士为*各地的教师、学习者和家长编撰教材,曾在雅思团队服务两年并且负责雅思试卷相关工作的她明确指出此次KET和PET改版的目的有以下几点:

 

1. 使此项考试与学习者和学校的需要相适应。

2. 使考试能与不断发展的评估和学习方法相结合。

3. 解决来自此项考试相关者比如英语学习者、考试中心的一些反馈。

4. 为了使KET考试与PET和更高级别的考试更加接轨。

 

因此经过改版后的KET和PET考试将会更加贴合英语学习者的需求。作为*通用、证书终身有效的考试,剑桥等级考试将能够更好更全面的测试*的英语水平。

 

那么KET/PET改革到底更新了什么呢?以下为总结出的Donya女士讲解的剑桥测评2020年新版要素:

 

强调输出:新版考试使考生有更多机会展示口语和写作技能,在这两项技能为考生*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新版KET加大了写作的权重,而PET则彻底把写作与阅读分别独立成为两个模块。

 

阅读实用:为了更好地引导课堂教学能够学以致用,在KET考试中,阅读和写作部分的分配将更加均衡,阅读在删除重复和冗余的部分之后更加简短,同时也更符合实际语境。

 

高效交流:新版考试的口语模块更多关注考生的语言流利度与交际性。

 

题型接轨:在题型设计方面,新版在YLE、KET、PET、FCE等系列考试中更加一致,以帮助考生平稳晋级。

 

以上就是此次说明会的主要内容,KET/PET考评的官方介绍中提到的剑桥测评目的是向**考生的英语能力,而考核重点也正是英语综合应用的能力。相信不论学校的招生还是各类考核对学生的要求都越来越偏向于考察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希望完整的教学和考试体系能帮助*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