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国内英语 > 考研英语资讯 > 考研怎么复习英语

考研怎么复习英语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8-10 14:40:2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691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考研英语要怎么复习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4.jpeg

单词

考研单词作为考研英语中*基本的语言单位,是需要大家在复习前期就搞定的。但是理想虽好,现实却是残酷的。很多同学都在背单词这件事上栽了跟头,浪费了大量的复习时间,却没有记住几个单词,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原以为考研英语单词很好背的那些同学此时也沉默了。

那么考研英语单词怎么背*有效率,怎样才能在*短的时间内搞定考研英语单词呢?我的方法是重复背,背重点,尤其是历年真题里经常出现的单词一定要多背几遍。我直接用按考频分类的单词书,就《考研词汇闪过》这种,单次全,有重点,背起来更有针对性,*复习效率。


真题

考研真题是大家复习考研英语*重要的资料,而且和其他复习资料不同,考研英语真题是需要大家反复琢磨,读透做透的。所以大家要想*考研英语真题的复习效率,就应该制定一个严密周祥的复习计划,分阶段,分层次的复习,这样才能在*短的时间内彻底考研英语真题。

大家可以把考研英语真题复习分为三个阶段,*个阶段夯实基础,大家要把每一篇真题文章都读透,将考研文章中每个句子的语法和句中的每个词汇都搞懂。

用《考研真相》复习,这本书对每篇真题文章都进行了逐词逐句的图解分析,一句一句地讲解了文章中句子的语法结构,而且都是图解,帮助划分语法成分。这样看的时候就能够先抓住句子主干,掌握句子的核心内容;再看其他修饰成分,从而彻底搞懂语法。越是基础不好就越好花时间补基础,这样才能*复习效率。


其他的真题书只讲几个长难句,如果基础不好没过六级读考研文章还是挺困难的,讲几个句子的书肯定不够。

第二个阶段做透真题,这个阶段要把真题再做一遍,做完一套题就对每道题目进行细解,将每个选项回文定位,找出选项和原文之间的内在联系,还要善于归纳错误选项的类型。

第三个阶段叫做查漏补缺,大家要把之前做过的真题全都找出来,逐个排查,把自己做错的题再做一遍,总结出自己做错的原因和这道题正确的解题思路。这样总结一遍,大家的做题能力和水平一定会有质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