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笔试考试这些你要注意

雅思笔试考试这些你要注意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26 11:29:4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82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笔试考试你们要注意 的事情都有哪些?

同学们在参加雅思笔试考试的时候,广州雅思培训机构的老师给你们分享的这些内容你要知道。

 

雅思考试

 

心态要稳

每到考试的时候大多数的人都会心情很着急,着急的话也肯定会影响到考试,考前的焦虑症想必大家都有过。如果想考出好成绩就必须稳住心态,心态的好坏因人而异,有的人考前很轻松,考试时就紧张起来了,那就需要调整心态了。小编建议考试之前找到焦虑的根源,然后再解决问题。有的同学是因为备考不够好才焦虑的,心中没数。有的则是纯粹的心里紧张,那就需要出去走走缓解一下。

 

做题要快

雅思考试中阅读和写作考试时间是紧的,雅思阅读和写作分别是1个小时,阅读部分的篇幅比较长,写作有一大一小两篇文章。所以在写作的时候要*下写作速度,文章的难度也不一定,做的时间建议先做难度大的,做的时候合理的安排好做题的顺序。写小作文时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大作文不能超过40分钟。写作文的时候根据图表列出题纲,还要审清题目内容不能写偏了。写好题纲就可以缩短写作时间,审题到时候不要略过题纲的重要部分,列题纲的好处就是能*的完成写作。

 

注意事项三誊写时间

誉写时间要注意一下了,如果是没有参加过雅思考试的学生会认为有誉写时间的,那时候收卷的时候就不给写答案的时间了。听力考试结束后由10分钟的写答案时间,听力结束后开始考阅读时间为60分钟,就没有额外的写答案时间了。写作考试的话小编建议列好题纲后直接写在答题卡上写作文,写在草稿纸上再誉写的话就没时间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