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的雅思阅读学习攻略

*的雅思阅读学习攻略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7 11:55:1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46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学习的*攻略,让大家学习。

同学们学习雅思,那你们知道雅思阅读的*攻略都有哪些吗?让广州雅思培训机构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阅读

 

一、词汇的挑选

  拥有一定程度的词汇量是学习英语的基本条件,而雅思的阅读更需要考生在词汇上有更大程度的掌握。总是有考生会询问,考取雅思到底需要多少量的单词才可以去考取呢?其实理论上来说,词汇的累积肯定是越多越好,这样也可以扫除很多英语学习的障碍,毕竟不能为了考试而学英语。这样的方法是好的,但是很多考生仅仅是为了分数,或者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准备那么多的词汇,所以可以换个角度,从单词的使用角度来看,并不是所有单词都会被考察到。

 

二、句型结构的熟练

  撇开对于一些必要词汇的掌握,考生在备考时还会遇到一些状况,像:句子内虽然没有出现一些很难的单词,甚至出现的都是认识单词,但是对于句子的理解还是不能准确把握,也会出现一个考生一个理解的情况。这类型的句子也对考生阅读理解上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这恰恰也是雅思的关键考察点:句子结构错综复杂,长句屡屡皆是。

 

三、文章风格的掌握

  雅思阅读中出现的文章也具有各自的风格,而它主要也是受到了来源方面的影响。因为雅思阅读文章大多来自于*主流媒体,像FinancialTimes,Guardian等,如果文章选自报刊类的话,那么阅读文章会显示出很明显的报刊文章特点,比如标题一般都会比较的显眼,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读者的兴趣;文章也比较的简明扼要,不会长篇大论的去叙说细节问题。此外还有部分文章时来自振幅的各个部分的报告,像社会发展报告,或者像联合国机构的年度报告等等,这样的文章比较的冗长,也比较枯燥,但是很容易就找到文章的主旨内容,因为文章多会采用一些概括的方法,并有系统性并有条理的进行述说,伴随着具体的概括和部分详细的描述。一些有名的协会杂志会有教特别的*氛围,用尽量浅显的科*语介绍给读者一些研究的成果,以专题论文和辩论为主。

 

  由于雅思阅读的文章来源比较的多,因此雅思阅读涉及到的范围也相当的大,能够从能源到环境,从语言到教育,从就业到经济以及一些更具体的专业学科,都出现在雅思的阅读中了,总之,不一样的风格也决定了阅读文章的侧重点不同,掌握了不同风格,对考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四、逻辑的运用

  雅思的阅读更多考察的是考生的思维逻辑能力。不仅要运用到大量的逻辑关系词去帮助考生理顺文章的逻辑顺序。除了这个,其实在很多的雅思考试的文章中,都可以发现逻辑考察点也体现在代词的指向的理解上,所以指向性代词也是雅思的一个考点,它同样也影响着考生对雅思阅读文章是否能正确的理解。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