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避免雅思学习假努力

如何避免雅思学习假努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1 12:19:4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60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如何避免雅思学习假努力,帮助大家学习。

同学们在学习雅思的时候,知道如何避免假努力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写作

 

点,要明确自己的大*是什么。知道自己的*,然后制定相应的计划,例如总分7分,小分6分,这应该是大部分学习雅思的同学需要达到的IELTS语言要求。

 

  第二点,大家对于考试的各部分(口语、听力、写作、阅读)的能力是不尽相同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细化到每项分数的工作,大家都知道雅思怎么算分数的吧!宝宝们可以逆算出自己*分数的合算的小分啦。 比如我之前的*是总分7,小分6,我按照自己的强弱项,给自己算出,听力7.5,阅读7.5.口语6,写作6,这样刚好6.75,四舍五入就是7啦。

 

  对于大部分的*学生来说,听力和阅读是强项,那么对于我们的强项我们要不多的*和巩固,因为平均分算的是四个小分的平均数,如果有一项的分数很高,那么可以带动平均分的分数,例如听力阅读能够达到八分以上的,对于你整个总分要求还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对于那些他不仅要过7,小分还要过6.5的同学来说,你的弱项或许要给予更多的关注。以上一切一切计划的制定都是基于你自己的备考状态、备考*和备考时间。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介绍的帮助大家学习。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