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一对一雅思培训怎么取得

一对一雅思培训怎么取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1-09 14:42:2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17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培训一对一要如何取得,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

同学们知道广州雅思一对一培训要如何取得吗?让老师来给你们分享一些建议吧!

 

雅思考试

 

一、养成二次阅读习惯,培养逻辑推理能力:

大部分书上需要大家学会分析文章的结构,实际上要学生把逻辑推理能力*。在平时练习中,学生做完阅读,只有一个能够做的是对答案,事实上,把答案纠正以后针对文章的再次阅读往往至关重要。首遍读文章时,我们需要模拟考试的紧张气氛,尽量高质*。但对完答案后,大家必须要有充足的时间又一次阅读文章。第二次阅读文章大家是为了不在是获取信息,需要的是将文章的布局安排把握,把作者的意图分析了。大家一定要带着思考再次阅读文章,

二、自己学写长句,克服长难句障碍:

几乎每一篇阅读,一直都包含有一两句长难句。有大部分考生如此分析那样分析,但根本不能分析出什么名堂。听力好的考生并非发音好,但是发音好的考生一定听力好。还是能将难句的写出的人当然不会怕什么长难句。

三、文章归类阅读,考前复习有奇效:

阅读文章太多了,怎么才可以从有限里将规律把握才是要点。阅读文章总是根据每一套试题四篇文章分布。但是若大家将自己读过的全部文章根据主题分类,比如分为校园类、医学类、家庭类、环境类等等,到了考试以前又按照类别复习这些文章,我们不仅能系统掌握某一类别文章常用的词汇,也能把握该类文章的结构特点和出题规律。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