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高频词汇的发音技巧

雅思口语高频词汇的发音技巧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05 15:57:5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73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口语高频词汇的发音技巧,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雅思口语考试中高频词汇的发音技巧是什么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口语

 

      1.Usually `ju: u li`

  这是比较难纠正的一个发音。考生通常将这个词读做 `ju:ru li`。/ /的发音是个难点。

  同类错误包括:treasure, pleasure

 

  2.Thing `θi `

  这个词经常被读为 `si ` `sin`。/θ/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s/。

  同类错误包括:theatre, Thursday, theory, theme, throat, thread, think, thank, thirteen, thirty, third, thousand, thick, thirsty, thoughtful, thorough

 

  3.Then `een`

  这个词经常被读成 `zen` `den` `z n` 。/e/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z/。

  同类错误包括: they, them, their, theirs, there, the, than, then, though, thus, therefore

 

  4.The `e `

  这个词经常被读为`z ` `d ` `d `. 这是Chin-glish的代表发音。这个词还经常被错误加入卷舌音,读为ther。 这个词的发音一定要准确,因为这个词的用处实在太广,在雅思口语中可能出现的次数多,一定要练好。

 

  5.China `t ain `

  这个词经常被错误的加入卷舌音,读为Chiner。

  同类错误包括:Christmas, delicious, idea

 

  6.Kind `kaind`

  这个词经常被读做 `k nd` (canned). 有趣的是几次都有学生说到 He is a canned (kind) person. 从“他是一个好人变成了”“他是一个罐装人”。

  同类错误包括:like, style, mind, quiet, retire

 

  7.Fun `f n`

  这个词经常被错误的读成 `f ` (类似中文的“放”)。鼻音的错误非常常见,涉及到/n/ 和 / /的音学生经常出错。

  同类错误包括:run,won,month,enhance

 

  8.All ` :l` vs. Only ` unli`

  All经常被读成 ` `, 而only经常被读成` :nli`. / / 和 / u/的发音是难点。

  同类错误包括: also vs. most; cloth vs. clothes;

 

  9.Very `veri`

  这个词经常被读成 `vairi`。在元音中/e/ / / /ai/ 经常被混淆。

  同类错误包括:said, many, guess

 

  10.Expensive `ikspensiv`

  在音标/s/后的轻辅音浊化问题是很多学生常犯的错误。在较短的单词中大家都能注意到浊化的问题,例如skirt, sport, student 等。但在较长的单词中错误仍然大量存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内容了,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