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词汇 > 如何搞定雅思词汇同义词替换

如何搞定雅思词汇同义词替换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7-15 14:35:1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50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分享一些如何搞定雅思词汇同义词替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学习。

在雅思考试中使用同义词替换,怎么做会更好一些呢?今天小编给同学们说说如何搞定雅思词汇同义词替换。

步、听力词汇的积累

在平时大家在进行听力词汇的积累的时候,每看到一个单词,就请你们去按照我们以前所说的五组同义替换形式来进行头脑风暴。
第二步、培养思考同义替换词的能力
接着在做听力练习的时候,在审题这一步,你们必须要去培养自己思考同义替换词的能力。同学们在审题的时候通常都会对定位词比较敏感,但是你们对选项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视而不见,或者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看什么,那么请大家在看到这篇文章的这刻起就要去养成一个习惯,那就是去仔细的分析这些选项,找出可能会发生一些雅思词汇同义词替换的地方。相信大家如果能够把步做到了的话,在看到题目时,是可以*的辨识出那些可能发生同义替换的词汇的,并且还能够立刻反应出相关替换形式的。
第三、对于正在练习中的同义替换进行积累

对于正在练习中的同义替换进行积累,当同学们在做完了这些练习之后,必须要先去验证一下自己所进行的同义替换预测的准确度,如果你的预测能够完美的出现在了原文中,不要骄傲哟,你可以先把这个替直接换转到笔记本上,然后去加强记忆,因为这真的非常有可能在之后的考试中再次出现哦。如果你的预测和原文中的替换是完全不同的,不要失望,因为这代表你又学到了一组比较新的同义替换,这样扩充了你的词库,你就可以马上转到你的笔记本上去,然后牢牢的去记住它们了。

以上三个方法就是小编给同学们分享的,如果词汇替换的好会给你的回答增添色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