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2019年雅思要求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2019年雅思要求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7-15 11:10:4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336人看过

小编今天是为同学们来介绍一所大学的雅思要求,快来看看是哪一所吧!

 

今天由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所大学它的雅思要求,同学们想去的可以来了解一下呀!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本科:

雅思:6.5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硕士:

雅思:6.50+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优势专业

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拥有理学、工学、商学、医学、法学、哲学、文学等各大学科的学位授予权,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中,门类全、科目多、实力强的一所。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声誉,六位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以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现任院长Francis Collins均为该校校友。Gillings公共卫生学院与哈佛公卫并列全美第 2。牙医学院整体排名全美第 3,Eshelman药学院排名全美第1, 医学院 - primary care 排名全美第 2,医学研究排名全美第 22。

 

除医学领域以外,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下属的Kenan-Flagler商学院作为全**商学院之一,在美国商界、*界都享有很高声誉。其EMBA项目《商业周刊》排名全*第5,MBA项目整体上在*前十。

 

Kenan-Flagler的会计学硕士在“公共会计报告”中排名全美第7,其会计学硕士每年95%以上的毕业生就业率为引人瞩目,研究生会计项目就业情况在Linkedin领英上排名第1。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申请日期

秋季申请截止日:1月3日

提前行动申请截止日:10月15日

转学申请截止日:3月1日

 

这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雅思要求。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