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雅思考试过关需要多少分

雅思考试过关需要多少分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0 11:47:4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097人看过

同学们关心的肯定是雅思考试过关要多少分吧!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36.jpeg

      一、雅思考试多少分算过?

  雅思考试没有多少分及格和多少分过这么一说,一般来说:6分是本科学习的一个基点,6.5 分以上的分数叫做*。

但是申请学校的时候,要看你申请雅思成绩的院校和专业的要求,看他们要求你雅思要多少分。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请学校时,应注意将学校的雅思*录取分数作为自己的*雅思*分,为了*险期间,建议考雅思的时候高出分水0.5分以上。


  二、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留学?

  对于这个问题,每个国家对英语有不同的要求,每个学校对英语有不同的要求。

  1、美国

  *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比较高。雅思一般申请入学至少需要 7 分。如果你申请前 50 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媒体专业的研究生,你至少需要达到雅思 7.5 分 积分。即使你在美国申请普通本科,也必须达到至少雅思 6.0 分或以上,研究生的机会至少在 6.5 分或以上。

  2、加拿大

  加拿大所有学院和大学都认可雅思,普通大学一般要求 6.5 分以上。有些加拿大的院校,像美国的大学,雅思成绩会比托福*些,有些大学或者专业要求 7 分。


  3、新西兰

  雅思成绩要求至少要达到 5.5 分。*学生需要达到雅思 5.5 ~ 6 分; 直接读本科,需要达到雅思 6.0 ~ 6.5 分; 直接研究生需要达到雅思 6.5 ~ 7.0 分。护理、法律、医学等专业学科和方向对雅思的要求相对较高,本科学生需要达到 6.5 分甚至更高, 对于研究生来说,这需要 7 分甚至更高。

  4、澳大利亚

  专业会要求 7 分,普通大学 6 分就够了。

  这里就不再一一介绍了,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留学,还是要看你所申请学校以及专业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多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