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澳大利亚八大*的雅思要求

澳大利亚八大*的雅思要求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2 16:54:2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4人看过

雅思考试正在进行当中,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澳大利亚八大院校的雅思考试成绩要求

 

雅思考试正在进行当中,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澳大利亚八大院校的雅思考试成绩要求。

 

雅思考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对于本科的申请要求是:普通学位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澳大利亚国立实习生项目(Australian National Internships Program)、医学和本科法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对于本科的申请要求是: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但是雅思总成绩低于7分要参加评估考试。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对于本科的申请要求是: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在此基础上,部分专业要求更高的的雅思成绩,具体各专业的详情请前往悉尼大学官方网站查阅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对于本科的申请要求是: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对于本科的申请要求是: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对于本科的申请要求是: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对本科的申请要求是: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阿德雷德大学

阿德雷德大学对本科的申请要求是:对于申请人的总体雅思成绩要求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分,其中写作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阅读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5.5分。

 

这八大*有心仪的吧,知道他们的雅思成绩要求了,进赶快备考吧。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