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哪个雅思听力培训班好

哪个雅思听力培训班好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3 10:43:0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27人看过

只要是英语考试,它通常都会有英语听力测试。但*考生在这方面往往是很弱。比如说雅思听力中,有的同学们会考虑参加雅思听力的培训班

只要是英语考试,它通常都会有英语听力测试。但*考生在这方面往往是很弱。比如说雅思听力中,有的同学们会考虑参加雅思听力的培训班,那哪个雅思培训班好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雅思听力
  为什么在雅思听力测试中需要良好的记忆力?
 
  在雅思听力测试中,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在录音的细节中进行了检查,因此你需要在听录音的同时做笔记,以免丢失任何一个细节,从而*问题的正确率。但是,雅思听力录音的速度非常快,想要要求考生把细节都记下来是不太可能的。因此,考生在阅读问题时需要在题目中确定关键词。当听到关键词时,可以着重去注意关键词的前后句,为了更好地找到答案并做正确的回答。这对我们的记忆里有很大的要求,至少要有暂时记忆的能力,不然,当听到关键词时,前面的内容你不记得了,这样的话答案你很容易就错过了。
 
什么是雅思听力听写?
 
  1.先征询材料;,并且认识通常内容;
 
  2,节点是口传的,”所谓的节点是你的长记忆可拥护的短的地方,一般是一个短句或是一个子句,主要的句子,先要写下你大概听见的。
 
  3.再去听,暂停在正确的时间内,然后写上需要填写的内容;
 
  4.然后检查并校正;
 
  5.把理解不了的单词和短句总结下来;
 
  6,按照阅读,取文,录音说一句话,或者是按照节点暂停写作,加强听力与锻炼口语。
雅思听力哪个培训班好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