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怎么*雅思听力技能?

怎么*雅思听力技能?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25 11:22:4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388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听力中如何*听力技能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95.jpeg

一、词汇积累

  不像阅读词汇的备考,拿着一本词汇书按计划备考复习行了。雅思听力词汇的积累需要大家按照场景分类来备考。雅思听力常见的场景有10类:租房场景、课外研究场景、图书馆场景、地理场景、选课场景、新生报到场景、度假场景、平时生活活动说明场景、自己健康场景与授课场景。大家当备考时,首先能够对有的场景知识和常见的考点了解,然后在去背诵记忆相关领域的场景词汇,这样既可以记得牢靠,也可以让词汇备考非常有条理。


二、语法学习

  雅思听力考试里牵涉了大部分的基础的语法知识,事实上一点也不难,通常初*的语法全部能够搞定。常见的语法点有逻辑信号词和答案的语法属性这两大点。


三、题型技巧

  雅思听力考试与阅读相同,全部属于题型十分多的。不同的题型有不同的做题技巧,考生只有熟练掌握这些解题技巧之后,才会*大家捕捉正确答案的能力。雅思听力中常见的题型有7种:笔记填空题、表格题、简答题、单选题、多选题、搭配题、地图题。一般,大家需要利用听力播放题型要求或者例子的时间,来*看题目,并划出关键词,方便自己在听的过程中定位考点处。


四、练习方式

  雅思听力的练习是一个逐渐*的过程,但是不家一个十分有效的练习方式。比如,大家可以在做完真题之后,对答案之前,可以听第二遍,看看这次能否听到上次忽略的答案;对完答案之后,可以将听力材料自己看一遍,然后第三次听录音,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听懂句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这样,不断的精听练习,能够**考生听力能力与做题技能。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