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有哪些常见的雅思听力考点词?

有哪些常见的雅思听力考点词?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25 11:40:2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53人看过

在雅思听力中常见的考点词都有哪些同学们知道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577.jpeg

      一、雅思听力考试点词的分类

  雅思听力里的考点词关键有助于考生们确定答案出现的大概范围,把大家精听的范围减轻,后面再降低了大家的听力负担。因此考点词需要十分明显亦或是表达出重要信息的节奏。经常见到考点词包含有2类,其一是特殊词汇,比如说时间、地点、人名、数字等等;春二是各种逻辑关系词汇,好像说转折关系、因果关系、并列关系等等。


  二、常见的雅思听力考试点词

  常见雅思听力考试点词1. 特殊词汇:

  时间:nineteen eighty-eight、two thousand and sixteen、the 11th of October 等;

  地点:England 、Edinburgh、Sydney、Ottawa、Vancouver等;

  人名:Andrew 、David、Frank、Ellen、Mary 、Susan等;

  数字:1988、13745793681、101100、5等


常见雅思听力考试点词2. 逻辑关系词汇:

  表转折——but, however, yet, in fact, on the other hand;

  表因果——because, in that, as, since, for, so(that), therefore, thus, hence, as a result;

  表并列——A and B

  表比较——as…as, like,more…than, unlike

  表顺序——first, then, next, before…, after…

  表让步——although,while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