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段落填空题的特点

雅思听力段落填空题的特点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6-03 17:05:3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6人看过

雅思听力中段落填空题是一大难点,让我们看一看它的特点,对症下药。

雅思听力对于听力不好的同学而言无疑更加困难。特别是雅思听力中的段落填空题,不仅考察同学对于长篇听力内容的理解,而且还考察同学对于题目所在段落文字的理解,这对于考生的阅读听力以及速时记忆都是一个不小的要求。那么雅思听力段落题有哪些特点可以帮助我们应对这类题型呢?

 

 

题型分布与难度:填空题一般分布在section3和section4部分,难度较高;

 

听力材料内容:雅思的听力材料十分丰富,上知天文,下至地理,从社会文化到政治经济,无所不包。因此,在平时的时候,同学就需要多拓展自己的听力材料内容。

 

考察内容:主要考察雅思词汇与书写,但比较专业性的*词汇不考,另外书写格式要求严格。

 

高频考点:雅思听力的填空题中经常会考察同义替换,所以在听到相关的单词一定脑海中有所反应。另外在平时的背单词的时候也需要积累同义词,这样在做听力题的时候就会方便很多。

 

特殊情况:在少数情况下,填空题中会先出给答案,然后再出现题目中的信息,这部分特别考验同学的速时听力,所以同学在平时备考时就可以针对性的练习起来。

 

以上就是雅思听力段落填空题的特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备考的同学,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