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的类型有几种

雅思写作的类型有几种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30 16:57:0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20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写作中有几种类型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577.jpeg

基本上雅思写作类型有以下几个:

  雅思写作类型1.for&against,或者是advantage&disadvantage

  雅思写作类型2.discussion

  雅思写作类型3.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雅思写作类型4.cause&effect

  雅思写作类型5.problem&solution.

  雅思写作类型6.compare&contrast


  当中第六种很少会考察到,4与5被国内称之为report,事实上这两种是分开的。首种for&against现在雅思考试中也比较少考,比较多的是2和3

事实上在academic English writing里面,以上6种essay,每一种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结构以及写法,因此你指望说所谓的"模板"来搞定雅思写作,信了",那么雅思大作文便有6分,那是不可能的.

  在此简单举cause&effect这类的essay来当例子,解说一下这样的essay,具体某一个body paragraph怎么写。

  你要有一个topic sentence,.接下来,在cause&effect这样的一对逻辑关系中,大家需要做的是把一个一个cause和effect用逻辑关系链接起来。注意每一个cause&effect的组合中的effect都是能变成下一对组合中的cause.

  例如: no investment in rural areas->poverty->go to city to find job opportunities->the increase of population in cities->demand for transportation->more vehicles->more exhausts->more air pollution->more diseases related to air pollution->death rate increase->lift expectancy decrease.

  这样便是一个完整的链条了.

  逻辑十分重要,有了逻辑,那么接下来是用一连串的表示逻辑的词和词汇把这些个点串联起来.下面举些个词和词汇表示cause&effect。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