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的要素

*雅思写作的要素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2-24 16:34:0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88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写作的要素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23.jpeg

    *要素:Task Response(任务的完成情况)

    在这个方面*重要的是字数和审题。所以练习速度至关重要,考前一定要有*写作的体验。审题方面,一定要看清题目的问题(包括到底有几个问题,问题是辩论式的还是论说式的,辩论焦点是什么),可以把历年考题拿出来做专门的审题训练。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跑题,字数一定要超过250字,否则只有拿低分的命运了。


     第二要素:Coherence and Cohesion(文章的连贯性)

    段落划分和连接词训练。在段落方面,一定要用符合英美写作习惯的topic sentence + supporting details的方式来写作,连接词方面,以下给同学们例举一些常用linkers:

    开始:currently, at present, initially, to begin with

    承接:besides, in addition, moreover, meanwhile

    转折:however, whereas, while, on the other hand

    表示结论:in conclusion, to sum up, overall

    表示原因:because (of ), accordingly, due to, owing to, since

    表达观点:in my opinion, personally

    举例说明: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such as…

    表示让步:although, despite , regardless of


    第三要素:Lexical Resource和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词汇的多样性)  (语法句式的准确性和多样性)

    这两点都与考生的英语基本功有关,*内很难有实质性突破。很多考生采取背单词和看语法书的方法,但因为非常枯燥也坚持不了多久且没有什么成效。这里给大家的建议是*,通过作文习作并让有经验的老师批改,找出属于自己的在语法和词汇方面的问题,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并在老师的指导下配合相关的有针对性的语法和词汇学习。第二,一定要摈弃用“大词”、“难句”的强迫心态。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