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托福考试*生如何备考?

托福考试*生如何备考?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25 12:35:1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945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托福考试*生是如何备考的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541.jpeg

一 . 差别剖析

学习英语的基本是语汇和英语的语法,要是大伙儿早已超过普通*规定的语汇和英语的语法水准,那麼英语的语法就不用再*了,熟练普通*英语的语法彻底能够应收托福考试中涉猎的语法知识。

接下去,人们讨论一下语汇差别,*学生英文考试大纲规定小朋友们具有 4000 上下的英语词汇量,而托福词汇量则要超过 9000-12000,因此语汇差别还是挺大的。

*英语听力的难度系数水平略低于大学英语四级,而托福考试规定大伙儿可以听得懂校园内情景会话和*研究专题讲座,因此英语听力差别也挺大。

再看来英语口语,*英语考试不涉猎口语考试,因此**学生广泛英语口语较弱,绝大多数复习托福考试的*学生要从基本的训练刚开始。

托福写作有两一部分,起先综合性创作,随后是单独创作,综合性创作规定篇幅 130-275,单独创作 400 字,*英语作文只规定大伙儿写够 130 字上下只能,因此创作的差别都是较为大的,并且综合性创作针对*学生而言是全新升级的调查题目,具有阅读文章也有英语听力,终也要依据阅读文章和英语听力梳理小结。

 

二 . 怎样复习

即然*学生外语水平与托福考试所规定的外语水平差别那么大,那应当怎样复习呢?我觉得关键的还是要做好基本。

下边,朗阁小编分別从语汇、阅读文章、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和创作 5 个层面来给大伙儿讲下*学生应当怎样复习托福考试。

 

1. 语汇 

语汇是学习英语的基本,沒有浓厚的语汇基石是并不是拿到托福考试的。

*学生的英语词汇量与托福词汇差别很大,因此复习以前应当*填补语汇差别,很多积淀托福词汇,随后能够刚开始复习。

语汇积淀基础的方式就是说背英语单词,挑选二本托福词汇书,随后从头开始背到尾。

背英语单词的那时候还可以輔助某些升阶训练,在训练中融合主要语境备考自个所教英语单词。

不提议立即刚开始做托福考试考试题,由于难度系数很大非常容易严厉打击学习培训主动性。

提议语汇积淀定在两月上下,每日积淀 90-150 个单词。

 

2. 阅读文章 

托福词汇积淀是阅读文章的基本,进行语汇积淀后就能够进到到托福阅读考题训练中(在语汇积淀全过程中能够做某些难度系数略低的阅读题)。

托福阅读篇数较长,每章 800 词上下,附送有 13 个难题,內容涉猎普遍,阅读文章题型种类大概包含下列这种:语汇题、代指题、立即客观事实题、举例子简述题、语句添加题、语句要点题、全篇小结题、信息内容分类题。

托福考试每章阅读文章只能 30 分鐘的刷题時间,因为刷题時间较短,并且出卷次序固定不动,因此托福阅读应当要看难题再找答案。

一开始刷题的那时候将会会出現各种各样难题,例如時间不足,错题集较多,这种都很一切正常,不必觉得很受挫。

時间不足由于阅读文章和刷题比较慢,必须*速率,错题集能够做1个小结,对于不一样题目各个击破。

 

3. 英语听力

大伙儿在普通*早已拿下了必须的英语听力基本,仅仅还白费力气,托福听力规定大伙儿能听得懂 5-6 分鐘的英语听力专题讲座,而且能速记下关键点为解题做提前准备。

托福听力在进到实战演练训练以前能够先做某些英语听写训练,随后要把握某些速记方法,这两项是为进到实战演练做提前准备。

等你进到实战演练之后,也要维持着练英语听写的良好的习惯,由于它对英语听力*很有协助。

 

4.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也必须语汇积淀,普通*把握的语汇过少,要是只靠普通*语汇将会连综合性英语口语的英语听力材料听得懂常有艰难。

英语口语语汇积淀要创建再用的基本上,因此不但要把握语汇的含意、音标发音、拼写,也要知道语汇的使用方法。

练口语前期能够应用 TPO 会话和 lecture 一部分做跟读训练,关键是练音标发音,学习培训老外的表述习惯性。

进到实战演练训练后,要特别注意掌握解题的時间,综合性英语口语时要记清晰英语听力的关键点,好不要丢失內容。

考题前需备某些单独英语口语的解题素材图片和综合性英语口语的解题模版,考试场上解题会更高效率。

 

5. 创作

 托福写作分成两一部分,比普通*创作难度系数变大许多。

综合性创作也要调查大伙儿的阅读文章和英语听力工作能力,必须多加练习习惯性这种题目。

另一个,托福写作篇幅规定相对性于*英语而言高了很多,并且对稿子的內容和品质规定也高于许多。

因此复习托福写作要积淀某些表述句型,积淀某些对于各种创作话题讨论的素材图片。

临考要为自己提前准备1个写作模板,也要做几回模拟考训练,依照托福考试的時间规定来做。

 

这就是朗阁小编为大伙儿梳理的*学生复习托福考试功略,期待对广阔复习托福考试的*学生有协助。*学生复习托福考试要尽早填补差别,由于*英语水准与托福考试有很大差别,训练中不可以侧重一科,要*证英语听说读写一蹴而就。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