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托福考试实用的小技巧

托福考试实用的小技巧

来源:朗阁教育 2021-01-19 14:19:0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067人看过

在托福考试中有一些实用的小技巧,同学们知道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74.jpeg

     1、在听力完成后会有5秒倒计时,结束后开始计时10分钟的休息,休息完后让监考输入密码进入口语部分,按完个NEXT后别按第二个NEXT,这样中间就有无限的时间听别人答完所有的题。第1、2题也要做笔记,虽然短而且简单,但这样可以防止到时万一因为某个词而卡住。

  2、答题时宁过勿缺,但如果后差几秒又实在想不出,则可说:That’s about it (连读) OR That’s everything I can say about this topic .总之如果突然出现卡顿时,很容易造成考试紧张,影响到下面考试的发挥。


  3、有时可用and将两个同义词连接,这样既可强调要表达的意思,又可延长一倍的时间。当然这样的做法还能够让自己的口语表达时,句子显得很长很丰富,听起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4、多用习语,口语词,gonna,wanna,thatal = that will,有的词读的短而快,有些则长而慢,注意语音语调的变换。毕竟是口语考试,多多积累一些地道的习语、口语,会让你的口语表达很具有“美国味道”,当然在一道口语题中,使用不要过多,过多就有点卖弄的嫌疑啦。


  5、一开始不要说出数字,而说a few points,这样可以防止说不完。如果你在前面说了某事有四个原因,结果说了三个,另一个怎么也说不出或不会表达了,这真是搬石砸脚了。

  6、多用被动和升调。由于我们学英语时,主动句学的多,少有用被动,多用被动句可以让你“与众不同”;至于升调,是符合美国人的口语表达语气,会显得有“美国腔”。

  7、因为第1,2题要求说45秒,所以用一些opening会使这两道题比较稳妥。这需要考生在平时多练习。


  8、在有阅读的题目中*默读,但有不熟的单词要朗读。朗读的效果会刺激的大脑神经,你或许会突然受其发音的“提醒”而想到这个陌生词汇是谁。

  9、第3,4题中如果多说阅读中的内容会被减分,不要有什么in the reading passage之类的话。一定要用自己的话来表达,照搬照读,不会表明你的英语水平有多高。

  10、口语作答一定不要喷麦,不要用一些不确定的词,如something,someone,(主要是1,2题,并注意specific),有一些小的语法错误没有关系,发音不好没有关系。托福口语考试中还是允许考生有语法和语音上的小问题的。但这千万不要把这个当做自己犯错误的资本哦,正确且地道的表达,还是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学习哟!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