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如何*托福口语

如何*托福口语

来源:朗阁教育 2021-01-07 11:09:0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12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自己想要*托福口语要怎么做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pexels-photo-389818.jpeg

   1.听力口语不分家

   好的口语表述是什么样子呢?语音语调起伏自然,发音清晰,连贯。但这不仅仅能通过闭门造车的方式,一定要多去输入多听,只有输入才能够培养很好的语感,那么问题来了,去听什么呢?

   首先我们托福的TPO综合口语就是绝好的材料。对于托福备考而言,*了非常好的范本。我们可以去关注lecture当中的教授是如何把握表述的节奏,听力对话当中的两位小同学如何去表达自己的怀疑,质疑,疑问不同意等语气。同时要尽量边听边去揣摩和模仿。

   除此之外,网络上还有很多*的资源,你可以找到大量的美剧。在欣赏剧情的同时,也可以去感受他们如何表达情绪和重点。


   2.列出自己要使用的关键词

   对于独立口语小话题,一定要列出自己要表述的关键词。不要漫无目的的进行表述。

   举例来说,当我们要表述与学习相关的主题的时候,有可能会用到efficient,productive,effective,focuson。首先要清楚这些单词或短语的词性以及如何去使用他们要把单词的学习和使用放到例句中,而不仅仅要通过查看网络的或者词典的示意。


   3.口语表述要计时

   众所周知我们所有的,托福口语表述都在规定时间之内,所以大家一定要养成即时录音的习惯,我们的手机上面有录音的功能,同时可以帮助你去计时,要规定时间完成,逼自己在一定的时间内表述完一个段落,这样可以同时帮助我们*流畅度,*对时间的感性的把握。


   4.不要仅仅背单词要吃掉句子

   很多同学在努力的背单词,四级单词,托福单词等,有的同学也在背GRE单词,这些都是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仅仅通过背单词,即便你的词汇量达到数万,对于句子的*未必有帮助,那么*表述的能力应该通过什么样的途径呢?一定要吃掉句子。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