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听力 > 备考托福要知道什么?

备考托福要知道什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2-25 10:34:4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374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备考托福考试的时候需要知道哪些内容吗?和北京朗阁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4.jpeg

听力

“知此知彼,百战不殆”,对于托福听力考试的攻克,我们不妨先从了解托福听力开始哦;*,新托福听力的考试内容是分为两个section,每个section包括conversation+lecture1+lecture2;一个conversation考5个题,一个lecture考6个题,所以听力考试一共34个题。其次,了解完出题的形式,咱们再走近一下考试题目的形式吧,听力考试都是选择题,但是选择题的形式包括:单选题,多选题,表格题,重听题,排序题。*后,它的另一个难点就在于在听听力之前你是看不到题目滴哦,在听的过程中除了要听出重难点,还得会记笔记哦!


笔记

当你的分数在20分之前的时候,*好不要去记笔记,而是要将自己所有的精力,全都放在听内容上,只有这样才能*证你考出*好的成绩。如果你的分数已经到了25分左右,那么我们该记什么呢?基本上记3点:

专有名词。我们会发现在lecture一开始,总是会有一些专业名词,这个在本lecture反复提到,这个词的发音以及解释一定要记,因为这是本lecture的主题。
第二,时间年份。因为很多细节性的时间和年份会涉及到细节性的内容,这往往会形成考点。因此,时间年份,以及发生了什么事,是要记下的。
第三,逻辑关系。托福听力很多考点,都涉及到前后的逻辑关系,以及事情如何发展,这都是属于逻辑关系的问题,因此,事情发展的脉络也是要记的。


话题预测

了解了托福听力考什么,接下来跟同学们说下如何去预测听力的话题,以及了解核心话题内容。听力无论是对话还是讲座,在听力正式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内容简单介绍的句子,之后屏幕上会出现跟听力相关的内容,这些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话题的两方面内容,一方面,就是核心话题,例如:Listen to part of the lecture in a biological class,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s. 从这个介绍,我们可以知道下面讲座的内容的场景:biological class, 那么我可以预测核心话题是讲的某一种生物或植物,它的相关特征,习性,生活环境以及交配方式,用途,相关的研究等。另一方面,就是出现的背景图片,千万不要忽视哦,图片是和对话或讲座内容相关的,例如图片上出现一个professor在前面站着讲课,下面坐着几个学生听课,那么咱们可以知道这是一个生物课堂,中间如果涉及到不同人来提问问题,我们也可以*定位各个角色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学习吧!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