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 > 托福写作不该犯的错误

托福写作不该犯的错误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4-13 10:24:2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1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写作中不该犯的错误有哪些?

同学们在托福写作中不该犯的错误知道有哪些吗?让广州小托福培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托福写作

 

     1.句子不完整 Many students have a hard time passing all the tests to get into college. For example, my friend in high school. 句子没有主要主语或主要动词,因为其实它应是一个从句。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错误,修改的方法是将两个句子连接起来。

  2.不要使用get  When I t home, I t tired, so I t a book and t into bed. Get太不正式,意思也过于含糊,不适合用在正式的场合。应将get改为一个更加具体的单词,如become, receive, find, achieve, 等等。

 

  3.书写难以辨认,信息不正确 I would like to study in America because all modern technology originated there. 传的信息不正确,或者让人听起来觉得可能不正确(如果确实是正确的,应当解释为什么这样,因为读者不认为是正确的)。上述例句中,all的意思是百分之百;我们不能*地说每一件新东西都是从美国诞生的。为*险起见,应当使用many或most.非英语单词Computers are very helpful and advantageable. 尽管看起来象个单词,其实不是,至少不是个英文单词。使用这个单词的另一种形式。

 

  4.介词多余 I would like to discuss about something important that you mentioned about to me during yesterday. We went to downtown yesterday to buy a watch. When I first came to the US, I did not have a lot of friends in here. In class, my classmate never mentioned about her husband. 在表示这种意思时此单词不能与介词连用。这种情况常见于downtown,home,there,here等词。这些词语在英语中是副词而非名词,因而不能在它们前面添加介词。

  5.跑题或不相关 There are many reasons to buy a car, preferably a nice car. 这个意思与文章的主题无关。

    6.陈词滥调 It is okay for children to fail sometimes. 所表达的意思很普通 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到了,因而就没有必要再说出来。

 

  7.标点问题 I love animals. And I like to help them. Because they are helpless. So I want to become a vet. 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许多学生在句子中使用了太多的句号,尤其是当他们用手写的时候。

  8.重复冗余 Personally, I believe what the newspaper prints. 一种意思的表述不止一次,或者某个词语不必要。

 

  9.单数/复数 Many year a, dinosaur roamed the Earths. 单词需要从单数变为复数,或者由复数变成单数。 单数可数名词 单数可数名词不能单独使用,应该将其变为复数形式或者加上限定词(a, the, my, his, her, Gary"s, no, any, 1, 3, 50, most,等等)。

  10.拼写错误,主语、动词或宾语有问题 I want to buy something for my mother that she will like it. There was a terrible accident happen yesterday. 句子的基本结构有问题, 缺少主语、动词或宾语,或者这些成分重复。

 

以上就是老师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