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写作 > 托福独立写作没有想法怎么办?

托福独立写作没有想法怎么办?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7-25 17:27:3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54人看过

托福独立写作没有想法怎么办?虽然托福为*语言类考试,但其独立写作的要求并没有很*正式,尤其和雅思大作文相比。

托福独立写作没有想法怎么办?虽然托福为*语言类考试,但其独立写作的要求并没有很*正式,尤其和雅思大作文相比。北京朗阁小编觉得首先,可以从作文题目说明。托福独立作文的题目一般更生活化或具体化。

比如这题: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Schools should not pay much attention to general subjects. Instead, they should help students prepare for future jobs and careers. 同样的话题,而对比雅思题目则宏观许多:Some people think that schools and universities should provide graduates with the knowledge and skills needed in the workplace. Others think that the true function of a school or university should be given access to knowledge for its own sake, regardless of whether the course is useful to an employer. What, in your opinion, should be the main function of school and universities? 自然是托福的作文题目更容易入手。其次,从评分标准来说,托福评分有如下特点:

 

•       全方位评估考生写作答题的总体质量,而不是注意小错误。

•       鼓励积极但不打击消极。

•       考虑时间限制和压力,不期望完美的答案。

•       不以长短论英雄。

评判的重点在于考生能否利用已掌握的语言有效地传达思想,并控制思想的展开过程。

因此,托福的作文相对于更容易得分。而且并不需要有很深度的论证。但展开论证则是必须的,所以,简言之,独立写作可以不用太多解释的想法论证,而可以用具体的长例子进行论证,考生无需过于担心没有想法的问题。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