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怎么过?来北京朗阁*班!让雅思8分追着你跑~

*怎么过?来北京朗阁*班!让雅思8分追着你跑~

来源:北京朗阁 2018-12-13 11:33:4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591人看过

如何将“学霸”模式进行到底,争取在在*和雅思说分手,告诉你个好消息,朗阁*班报名开始啦!

 漫漫*怎么过才充实,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玩游戏玩到手抽筋,还是和家人一起去旅游,欣赏自然美景,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或者是将“学霸”模式进行到底,争取在在*和雅思说分手,告诉你个好消息,朗阁*班报名开始啦!

 

 

课程介绍

 

雅思6分*特训班(走读)

【培训*】雅思6分

【适合学员】适合词汇量3500-4500,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课程小时】84小时(上午9:30-12:30;下午14:00-17:00)

【课程人数】6-8人小班

【课程周期】1月15日-1月30日;1月18日-2月12日;2月11日-2月26日

【教学教材】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内部教材+剑桥雅思真题6-13

【课程介绍】计划:听力18小时,阅读18小时,写作24小时,口语24小时

 

雅思6.5分*冲刺班(走读)

【培训*】雅思6.5分

【适合学员】适合对雅思有一定了解或参加过雅思考试,冲刺*6.5分的学员

【课程小时】72小时(上午9:30-12:30;下午14:00-17:00)

【课程人数】6-8人小班

【课程周期】1月15日-1月28日;1月18日-1月31日;2月11日-2月23日

【教学教材】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内部教材+剑桥雅思真题6-13套

【课程介绍】计划:听力15小时,阅读15小时,写作21小时,口语21小时

 

 

课程优势

 

小班教学,效果*证

朗阁封闭小班*贯通整个学习过程。封闭环境人数的限定既*证了教学质量又教学成果,真正做到授课老师可以全程跟踪学员学习进度。

 

2+1学习系统

“2”是指每天2小时正课(两个科目,分别上午两小时,下午两小时授课)。“1”是上午,下午分别有,一小时正课老师辅导课。

 

规律的测试和模考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我们会定期的安排测试和模考,及时解决学员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每次课检查

学服老师会定时检查学生作业,*吸收理解。为了检测学习效果的理解和消化,老师会布置和课堂相关的作业,并及时批改,*证学生没消化理解的知识点及时得到解决。

 

专属学习顾问

每位学员都配备专属的学习顾问,学习过程中的课程安排、调整及测试等问题有老师辅助;在学习期间,进行阶段测试和模拟考试,时时检测学习效果,并定期与家长沟通反馈。

 

专业团队配合

19年的教学经验,使得朗阁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师资团队,在学员入学后,每个学员都配有一个导师团:*导师,高级导师,学习督导师。

 

如果有任何关于北京朗阁*班的课程问题,可详询右边弹窗的北京朗阁课程顾问进行解答哦~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