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冬令营游学 | 提前体验哈佛大学&悉尼大学!

朗阁冬令营游学 | 提前体验哈佛大学&悉尼大学!

来源:北京朗阁 2019-10-30 17:13:2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185人看过

朗阁冬令营游学招募啦!美国哈佛大学领袖体验计划&澳洲悉尼大学文化交流营已正式招募学员

朗阁冬令营游学招募啦!美国哈佛大学领袖体验计划&澳洲悉尼大学文化交流营已正式招募学员,这个*想要过得更有意义,就跟着朗阁老师一起探索美国及澳洲的冬令营体验计划吧,这个*让你提前享受海外高等学府所带来的美妙收获!

 

 

美国哈佛大学未来领袖体验计划

课程时长 14

交通方式 大巴接送

入学年龄 全年龄

英语要求 高等

父母随行 可以

住宿方式 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N/A

 

项目简介

*力里包含自我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建设能力、谈判能力等。

 

哈佛大学几百年来培养了众多各领域*人,这与其先进的教育理念是分不开的。我们的行程将*力培训贯穿始终,进一步吸收和实践所学*力理念。培训将弥补**生现有教育缺失,通过中美文化碰撞,激发学生深入思考,培育独立性和创造力。

 

美国大学录取一般考量三个方面:一是*水平;二是*力和社会服务;三是个性修养。三方面权重大约各占三分之一。申请*学生*水平都很出色,*力和个性就成了决胜因素。对*学生而言,准确理解美国文化和大学申请理念,锤炼高质量的文书展现个人亮点是成败关键。培训将安排学员与哈佛和其他**学子密切交流,学习经验。

 

培训结束后颁发常哈佛培训证书,学员可以获 得后续的学习机会和免费的留学申请支持服务。项目特征 领教哈佛的风采,深刻理解*力的精髓;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获得院校颁发的证书;游玩美国大的迪斯尼乐园,并感受好莱坞影城的明星气氛;畅游美国东西海岸,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

 

学校/营地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被誉为美国本土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是一所享誉*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的常春藤盟校成员。截止 2018 年 3 月,这里走出了 8 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57 位诺贝尔奖得主(*)、18 位菲尔兹奖得主(*)、14 位图灵奖得主(*第四)。曾在此工作或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的高等*之一。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首次办理费用;

3.住宿:寄宿家庭+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险。

 

澳洲悉尼大学 11 天国际文化交流营

 

课程时长 11

交通方式 公共交通或寄宿家庭接送

入学年龄 9-18 岁

英语要求 中等

父母随行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或星级酒店

学伴结对 N/A

 

项目简介

随着*村概念的普及,各国的教育大门都向*敞开。澳洲*教育以其灵活人性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的选修科目在国际上享誉盛名。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是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大的城市和港口。

 

看到今日的悉尼,你或许很难想象,这里 200 多年前还只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和经营,它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有“南半球纽约”之称。在澳洲,当地的初*学校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生除了参加学校规定必修课如数学、英文、物理、化学、历史之外,还可以在选修课中寻找和发展自己的爱好,例如:电讯、交通、建筑、驾驶、体育、声乐等课程,使学生能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的发挥。

 

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带你体会到真正的澳式课程,在小班授课的教室中体验澳式教育的生动和老师的启发性授课,在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课上尽情发掘自己的兴趣与爱好!

 

项目特征

1.全面了解澳大利亚*学府的教育模式与体制,感受*氛围;

2.入住当地寄宿家庭或学校里传统宿舍,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澳洲人文文化;

3.24h 沉浸在纯正的澳式英语环境中,*提*员的口语能力,结识不少新朋友;

4.藏书量/藏品丰富的校园图书馆和博物馆,收藏了无数*珍宝;

5.收获珍贵的澳洲国际学院官方颁发的语言课程证书;

6.探索澳洲魅力城市,全方位饱览澳洲名胜名景及人文建筑,汲取多元文化精粹;

7.地处悉尼市中心,交通便利,靠近中央车站及唐人街,轻易遍尝各国美食或者家乡味。

 

学校/营地简介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和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校”,全球排名第 39 名。成立于 1850 年的悉尼大学从一开始就跟随着英国和北美的大学的改革成为了其他殖民地新兴大学的榜样。从悉尼大学毕业的校友中有众多政要、企业家和诺贝尔奖得主。悉尼大学的费雪图书馆和博物馆久负盛名,有全南半球多的藏书量。其中的 Nicholson 博物馆内收藏了许多古埃及、古希腊和古罗马的珍贵文物,包括许多*珍宝。在营地期间,学生们可入住学校里传统宿舍,与同学们一起体验古典*的文化风采,参与各种文化娱乐活动;也可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澳洲人文文化。全程沉浸在纯正的澳式英语环境中,让学员体验前所未有的语言冲击,*提*员的口语能力。当然在学员学习语言并得到进步的同时,还可以结识不少新朋友!

 

价格包含

1.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

2.签证:目的地国家签证

3.住宿:寄宿家庭+当地三星的酒店;

4.餐食:普通中式午晚餐+营地午餐+寄宿家庭早晚餐;

5.交通:包含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营地期间公共交通;

6.门票:包含行程中所涉及景点游览费用;

7.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中文地陪导游服务;

8.小费:包含全程所需支付的小费;

9.*险:包含境外旅行意外伤害*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