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G类考六分的方法

雅思G类考六分的方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24 11:39:0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60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整理的可是关于雅思G类考试的内容哦,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同学们选择考雅思G类,那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雅思G类考六分的方法吧!

 

雅思考试

 

建议在生活中,除了课内的学习,要加强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应用中的锻炼。比如平时吃饭、上班看电视,时刻都记着尽量用英语去表述。并敢于说出来。坚持一段时间,肯定会有效果的。

 

       `if !supportLists`(1)`endif`首先,你确定下你的基本发音有没有大问题。有的话,及早纠正。(2)其次,通过多听进行输入的积累。说不出来,主要还是肚子没干货。这表现在一:内容上,二:词汇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广播节目(不要视频,这会分散你的注意力),比如FM87.9的,然后每天听一期自己觉得有意思的节目,听2-3遍,其中,总结他们表达的主要观点,并摘抄一些有用的词汇,然后自己表达一遍。也可以写成一个小短文之后,自己再背诵一遍。直到自己把一个意思表达完成且没有重大断句为止。日积月累,坚持三个月,会有效果的。(3)另外,不要觉得广播的内容可能和考试话题无直接关系,里面很多词汇和表达其实都可以用得上的。不然为什么一些牛人裸考分数也很高,因为积累来源于生活嘛。

 

        雅思6分的成绩已经*了一位考生具备了英文能力,他们可以基本适应英语环境的课堂场景,当然其中还会有一些小错误和误解。而很多国外大学对雅思6分基础的学生会*1-3个月的语言课程,专门为不适应正式课堂和专业背景语言环境的学生而准备。

 

以上就是老师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同学们。

 

?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