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阅读听力怎么刷题?

雅思阅读听力怎么刷题?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19 11:50:4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59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中的听力要怎么刷题,帮助大家学习。

同学们在练习雅思考试的时候,你们知道雅思阅读听力要怎么刷题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阅读

 

在做雅思阅读听力题时是需要读题的,但并不需要读出来,自己读懂看懂就可以了。读题是做雅思阅读听力题的步,在读题的过程中要画出关键词,以便通过关键词帮助自己更快的锁定答案的准确位置。但在做雅思阅读题与雅思听力读题是有一定区别的,下面分别介绍一下如何来读雅思阅读题和雅思听力题。

 

  在做雅思阅读题时,考生需要阅读的信息有很多,首先要阅读各种题型及备选答案,同时画出题型及答案里的关键词,然后再去阅读文章,找到与题关键词对应的段落,同时找出关键词的近义词或是反义词,然后锁定答案的具体位置,根据不同题目要求,找到答案填入题里或是选出正确答案。

 

  在做雅思听力题时,考生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读题画出关键词,例如:在做听力填空题时,要注意填空位置的前面和后面分别都是什么词,然后判断出填空位置是什么词性,名词、动词、还是形容词等,同时要更精确地判断出是名词单数还是复数,是动词原形还是过去式过去分词,是形容词原形还是比较级高级。这些填空的词性是需要在读题的过程中判断出来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