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大作文如何结尾比较好?

雅思大作文如何结尾比较好?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2-24 12:14:4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2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大作文要如何结尾比较好,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雅思大作文如何结尾比较好吗?让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雅思阅读

 

1、提出解决方法或是建议

有时候,雅思题目会要求考生*对某种现象的解决方法、建议等等,这种情况,就按照题目要求在结尾段分析解决方法或建议等。考生不是只提出问题就行,而是要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切记说空话,半天说不到点上。

 

2、回顾全文+观点+展望

这种结尾方式比较适合于双边结构的作文,在这种写法中,考生要注意的是结尾段由三个要素组成,其中第二个要素是必须的,但是句子的数量可以是三个句子也可以是两个句子甚至是一个句子。

 
 

3、观点+展望

这种结尾的思路将回顾全文部分省略,直接表达观点和意图。比较适合于纯单边支持的作文,举例说明。

比如:It is obvious difficult to restrict the movement of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and it is probably foolish to try to stop it. But attempts should be made to redress the imbalance.

关于人才流失的话题,结尾段一上来就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即无法阻止这个现象。但是进而又对改变这个状况做了期待。

 

4、比较对照式

比较对照式是议论文写作中常用的一种模式,就是在论证过程中既要正面说理,又要反面阐述;在对比分析中,表明正确的观点,从而达到写作的目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