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培训雅思哪个好

广州培训雅思哪个好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1-22 13:29:3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465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广州培训雅思怎么样,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广州培训雅思怎么样吗?让朗阁小编给你们介绍一下。

 

雅思培训

 

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雅思分为A和G两类,报名费有所不同。

雅思考试费 (含税金额,A类):2,020元人民币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含税金额):2,070元人民币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含税金额,G类):1,550元人民币

雅思考试报名时间的话每个月都有2-4场的考试,你可以选择是否有更多的地方注册雅思考试。这可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雅思注册网站上查询。

 

雅思报考条件

事实上,申请雅思的条件并不多。只要你是*人并且有身份证,你就可以在*大陆申请雅思。而且没有年龄和学历的限制,只要你想参加报名费就可以考。

考雅思或者是托福看的是词汇已经对语法的理解了。

词汇量越大,相对来说就比较轻松了。

另外选择考哪个就看你的用处了,有些国家只承认托福而不承认雅思。有些恰恰相反。

 

雅思学习的好处

接下来,我将参加一个笔试,包括听力、写作和阅读。

阅读方面,多练习,将平时练习过程中不懂的单词等分门别类收集起来,多加巩固,争取下次看到这个单词的时候秒懂相关意思,这对阅读部分加速考试很有帮助。

听力方面,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进行精听,一开始,你可能不懂听力材料,但坚持一段时间,你就可以理解一个大段,直接走到大段听力的阶段,理解长段文字。

 

雅思学习的语法知识

阅读

在这个阶段,经过一轮单词背诵和基本语法复习后,我们应该能够理解阅读时的问题。文章中的每一句话都不能每一个词都能被理解,但主要思想应该被理解。因此,这个阶段是摆脱困境,用阅读成绩的时候。

我们把重点放在整篇文章的计时训练上,素材主要选择6、7、8这三本,每天计时完成2篇阅读文章,完成后,我们根据仔细分析了每个问题中出现错误的原因,并记录了题名词干中遇到的新词,并添加了背诵词列表。

大量的真题练习让自己掌握每种题型的做题方法,并且训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篇阅读文章的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们分享的内容,同学们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