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培训:听力基础怎么打

广州雅思培训:听力基础怎么打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05 14:15:2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07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分享的是雅思听力打基础的方法,让大家学习一下。

同学们参加雅思考试,基础是很重要的,让广州雅思一对一培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雅思听力基础怎么打?

 

雅思听力

 

01 听力场景词汇的积累

在听力中,比如住宿场景我们就需要掌握相关场景词,如押金deposit, 账单bill, 还会涉及到phone bill, gas bill, electricity bill, water bill 等。在我们平时做真题的过程中,遇到这些相关词汇,都要把他们认真背下来。

 

02 辩音练习

前期打基础的时候除了刷题刷题,还应该锻炼我们对音的一个辨别和识别,这样才能解决听不出来是什么词,错在哪里。而不是做了题就改错,却并没有真的意识到自己错在哪哦!

a. 把section 1的文章拿出来,可以把关键词的点挖出空来听,可以*对单词的敏感度

b. 当单词的敏感度*后,进行句子填写练习,*对句子意思反应和理解

c. 听段落,整体感知和理解文章,而不是只局限在单个词的理解

 

03 审题

审题的时候,注意题干中出现的内容,划出关键词,预测。注意限定词,如时间,地点,专有名词,数字,程度

前期的学习当中,大部分同学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很多同学可能在实际做的时候,就开始了拖沓模式。通过这些方法去积累单词,训练自己的辨音能力,前期打好基础,才能为后面的做好*证。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介绍的雅思听力打基础的方法,希望会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