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培训:自然科学类雅思阅读文章

广州雅思培训:自然科学类雅思阅读文章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17 15:05:3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22人看过

同学们练习雅思阅读,快来熟悉一下自然科学类的雅思阅读文章吧!

今天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自然科学类的文章,让大家了解了解。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自然科学类的文章

首先老师将为考生们介绍一种简单的自然科学类文章结构,即平行结构。这种类型的文章往往只是去对一种现象或生物的各个方面做说明介绍,多为说明文。比如常见的剑桥4,Test 1的第二篇What Do Whales Feel? 从文章每段的句话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文章大致都是以这种平行结构说明鲸鱼的各个感官系统的。建议考生在面临这些五花八门的自然科学类话题时不必太过紧张。

 

雅思阅读题型有很多,虽然这类文章的内容显得比较艰涩一些,并且还往往都是考生不熟悉的领域,但是老师认为此类文章的结构非常工整。而如果是要站在答题的角度上来说,真的是比较容易去进行定位的。所以,老师强烈建议考生在遇见自己所不熟悉的自然科学类文章的时候,一定不必去过于担心因内容较难影响阅读速度,你们可以根据大致的文章结构,去*在原文中去定位题目答案中所在段落,并且还要做到只针对与题目有关的部分进行精读。

 

另外还有一种常见的自然科学类文章结构稍微复杂一些,那就是先提出现象或问题,接着需要去对这个现象或问题进行阐述,然后分析原因,再有一个就是其产生的结果,后一般都是对于这种现象或者是问题已经造成的影响的描述,或者是对于那些可能造成的影响的一种预测。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练习雅思阅读。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