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阅读题型之Y/N/NG 和T/F/NG

雅思阅读题型之Y/N/NG 和T/F/NG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24 15:09:35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5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中的题型备考技巧,供同学们学习。

今天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雅思阅读中的题型Y/N/NG 和T/F/NG的备考技巧,让大家了解一下。

 

雅思阅读

 

⑴ 首先应该确认到底是Y/N/NG还是T/F/NG!非常重要。

 

⑵要注意Y/N/NG与T/F/NG的区别。前者是对观念的判断,考察的是题干与作者观点之间的一致性,故一般用于议论文;后者是对事实的判断,考察的是题干与文章中所给事实的一致性,因而多用于说明文。如:Cambridge3 Test2 passage3中的第32题。题干中说的是作者的观点,而原文中说的是decline in marriage ritual这一现象说明了它no need的这一事实,并不是作者的观点,所以依然是选’No’

 

⑶感觉拿不准的题目,一般情况下都是NG。

 

⑷在阅读中一定要注意哪些是事实,哪些是观点,不要搞混。同时也要注意什么是正确的观点,什么是错误的观点。有时候上一段讲大多数人的观点,到下一段就提出这种观点其实是错误的。所以不要断章取义!!同时也要注意转折词的使用!But, However, Although, Though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同学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