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有效的准备雅思口语

如何有效的准备雅思口语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04 15:29:1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24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想要有效的准备雅思口语,你们要这么做。

广州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如何有效的准备雅思口语,让大家学习一下。

 

雅思口语

 

要注意雅思口语话题分类的总结和拓展

雅思口语考试通常part3部分的话题会根据part2部分进行拓展,即便如此,part1和part2两个部分的话题也非常繁多,那么该如何备考呢?难道是每个话题都牢记心底?其实不然,考生在备考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雅思话题分类的总结和发展。这样就可以分门别类的进行雅思口语备考。

 

考生需要知道的是,无论雅思口语的哪一部分被回答,材料都可以通用,不仅仅是一类的话题可以相互通用,只要合理都可以拿来使用。例如,关于健康的话题part1和part2都会出现。part1则多是关于健康话题的单个问题的提问,而part2则是延伸到“一篇关于健康的文章”、“*持健康的运动”等,而part1部分将提到生活和作息,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些都可以在part2部分自然地使用。因此,考生在准备雅思口语题目时必须善于总结和思考。

 

雅思口语中话题思路和逻辑性的锻炼

雅思口语中对话题回答思路的要求很高,尤尤其是Part 2和Part 3部分,对考生的思维能力和逻辑性要求很高。6.5以及7分以上考生往往赢在正确的英式思路和逻辑。但很多时候,part2部分已经给出固有的问题其实也就是回答的思路。考生该怎么办?其实给出思路只是给出答题的要点。如何回答、如何组织语言还需要考生多思考,无形中锻造了考生的话题思路和逻辑把握能力。

 

自身问题的纠正

所谓自我问题的纠正,严重的是有很多学生的无意识停顿和“en,er”的短路状态;还有一些学生的发音不够饱满。如果你想获得雅思口语的,你必须让*认为这些停顿是正常和可接受的。然后考生可以使用通信标记,比如“you know……”让*觉得你在跟他说话,而你的停顿是自然的思考,而不是暴露基础的不足。

 

调整考场心态

有些同学面对*脑海中就一片空白,当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时,不知所措。原本为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但由于紧张等各种原因导致考试不及格。因此,大量真实情景下的模拟练习和考试经验是非常重要。当然,考生也可以采取一些心理暗示的方法来调整心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同学们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