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备考雅思疫情期间怎么做?

备考雅思疫情期间怎么做?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2 12:49:3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128人看过

同学们在特殊的时期,肯定也在为自己的雅思着急,今天北京朗阁小编就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疫情期间要怎么备考雅思?

同学们在特殊的时期,肯定也在为自己的雅思着急,今天北京朗阁小编就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疫情期间要怎么备考雅思?


69.jpeg


看得见的进步 放在心的服务

  近日官方宣布6月份雅思考试取消后,考生的状态就呈现以下几种情况:有的考生觉得反正也考不了了,就先缓一缓备考吧;有的考生则很忧虑,到底什么时候能考试呢?而有的考生则是彻底放飞了,得,玩去吧~

  对此小编想说,虽然雅思考试取消,但是现在这个期间才更是不能松懈的时候。尤其是备考雅思口语的部分。雅思口语是四科中*内*难获得*的,口语的备考过程不是一蹴而就,全靠平时大量的积累输入与输出。俗话说得好,三天不念口生,三天不练手生!疫情在家,更不能放松备考!

  其实备考口语和登山是一样的,要有*,有装备,有方法,有计划。


  *

明确口语分数*

  到了这个阶段,不管是准备配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还是想要一步到位直接换取无条件录取,相信同学们都已经对自己的*院校所需的语言成绩要求已经非常了解了。那么,*步要做的就是熟悉考试流程、评分标准,确定口语分数*。


  雅思考试流程

  雅思口语分为3个part,每个部分考察不同的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时间总长10~14分钟。

  雅思的口语面试分四个阶段,*阶段,*会提出一些简单的基本问题,以舒缓考生的紧张心情。第二阶段,*会请考生就某一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或对某一过程进行描述。然后在第三阶段,*会给考生*一张cuecard(角色扮演卡),两个人分别扮演角色,由考生根据卡片上的内容向*提问,这一阶段往往令很多考生感到很难把握。在*后的一个阶段,*会请考生来谈一谈将来的计划和打算。


  第二

练习装备充分

  针对口语部分,同学们一定要掌握两大素材装备:

  1、当季题库;

  2、话题表达/思路解析资料库;

  当季题库对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备考材料,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一定不要忽略这个部分。

  众所周知,雅思官方会在每年的1、5、9月份对口语考试的题目进行调整,因此这三个月也被称为“雅思换题季”。现在因为是特殊时期,所以换题季口语内容较少。当然,也有一部分小考生对于五月份的换题季感到焦虑:如果恢复考试遇到全新的题目,我之前准备的内容用不上怎么办?

  首先要明确的是,换题并不是换掉全部的题目,每次会更换30%-50%的题目,因此,大家千万不要有“题都要换了我还准备它干嘛”的心态哦!对于口语能力不是特别突出的小考生来说,也不必过分担心。一般来说,*高强度针对性练习是有可能*1分甚至是更高的,这就要看大家有没有立刻行动起来的觉悟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了,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