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去清迈大学雅思要考多少分

去清迈大学雅思要考多少分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2 16:37:5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536人看过

有些同学想要留学去清迈,这篇文章呢小编来告诉你留学清迈雅思考试要多少分

 

有些同学想要留学去清迈,这篇文章呢小编来告诉你留学清迈雅思考试要多少分。

 

雅思考试

 

作为泰国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教学设施,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清迈大学拥有很多*课程。清迈大学雅思要几分?清迈大学本科留学生雅思要求成绩在5.5分以上,硕士留学生雅思要求成绩在5.5分以上。如果你想来清迈大学读本科,但是语言能力或专业水平不够的话,那么预科班就是你好的选择啦。清迈大学为想报考清迈大学本科,但目前实力尚缺的*学生开设了这个预备课程,学生通过有针对性的综合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培训后,参加清迈大学本科考试,通过后即可升入本科。

 

 

清迈大学校训

作为泰国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北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每个学院均设有与中央图书馆联网的独立的图书室,每个学院都有计算机网络与学校的中心网络相连接,学生可在学校的计算机中心和学生宿舍使用计算机网络。传承“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

 

 

想去清迈的同学准备好了吗,还有时间快去进行雅思备考吧。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