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综合 > 雅思考试容易犯的几大错误

雅思考试容易犯的几大错误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5-31 18:04:1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25人看过

平时不考试,无事发生,一旦考试,问题百出。来看看这些雅思考试中容易犯的错误吧!

背单词、写卷子、疯狂练习口语,结果雅思考试当天,总会有些同学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从而影响了自己的考试。这些雅思考试中容易犯的错误,同学们知道吗?

 

 

一、考试迟到,禁止入场

 

有些同学从来不曾迟到,但是偏偏就在考试当天光荣的迟到了,于是被禁止入场!那种绝望的心情可想而知。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开个好头,同学在准备考试时一定要查好时间,规划好路线,重要的是定好闹钟!提前过去准备,让自己安心考试!

 

二、考到一半,突然三急

 

雅思考试时总会有一波同学因为种种原因就突然三急,这种突发状况非常影响同学的心情,也会浪费同学的时间,因此同学们好考试之前以及考试规避那些容易让自己三急的食物,为自己的考试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三、口语考试,pardon不断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有些同学很有可能因为紧张或者从来没有与外国人交流,所以*一开头,同学就会浑身僵硬,脑袋空白,不断的说着pardon或者重复*的话,这样雅思口语这一关肯定过不了。建议同学平日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找到老师模拟口语考试的情境,不然的话,临时上场确实难过呀!

 

以上就是同学们在雅思考试中容易犯的一些错误,希望同学们了解之后,面对考试时准备充分,顺利考完!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