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英语如何选择学习班

雅思英语如何选择学习班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6-13 11:49:2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734人看过

想要雅思考试成绩理想一点,参加学习班无疑是好的选择,那雅思英语学习班要怎么选择呢?朗阁小编告诉你。

 

想要雅思考试成绩理想一点,参加学习班无疑是好的选择,那雅思英语学习班要怎么选择呢?北京朗阁小编告诉你。

 

雅思考试

 

第1:价格

  不用多说,价格肯定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在面对一个陌生的地域时,这是第1次想要了解,担心会超过自己的预算范围;其实,目前雅思培训课程的收费并不贵,一般的年费在2W~4W左右,稍贵的大约是5W左右,价格基本上与你所学到的东西和课程周期有关。

 

  第2:效果

这并不是衡量一个培训班好坏的标准。学习效果的好坏取决于自己的努力程度和学习能力。正如俗话说的那样,在个人中实践成长。如果你在同样的条件下表现不如你的同学,你就要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当然,当你选择雅思培训课程时,这也是影响考试合格率的一个重要因素。当我们选择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培训机构的转型率来判断学习效果。毕竟,培训的*是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北京朗阁,一直是致力于教学,培养了大批出国留学的人才。

 

  第3:师资

  很多同学在选择雅思培训班的时候,不但为了机构的声誉,也为了有名的培训老师。这并不是不合逻辑的,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较高*度的培训机构,在师资方面肯定是有优势的,但教师的资历却不是很容易说出来的。毕竟,数量不等于质量,所以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去听班主任的开课表演。北京朗阁师资雄厚,老师都是有着高学历,从事教育事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实际教学水平很高的。

?

所以从这三点去选择不会有错的,这些就是小编给同学们选择学习班的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