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针对雅思口语中的Wh问题,定语从句用起来!

针对雅思口语中的Wh问题,定语从句用起来!

来源:朗阁教育 2019-05-30 17:19:3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02人看过

雅思口语中Wh问题如何解决,定语从句来帮你!

雅思口语

要知道雅思口语中包含大量的Wh问题,例如:

 

Why……why did you choose this school?

 

What is/are……what is your favorite book?

 

What do(you )do……what do people do on weekends?

 

Where ……where do you usually relax?

 

When……when do you usually draw?

 

Who……who is your closest family member?

 

当我们在回答这一类的问题时,切记不要简短的回答,给**再次发问的机会,而是利用定语从句,尽可能的将语句表述完整。

比如:Who is your closest family member?

我们可以这样回答:My closest family member is my older sister,to whom I can always get troubles and worries out of my chest.

再比如:When did you begin to read newspapers?

我们可以这样回答:I begin to read newspapers about ten years a when my father subscribed to Xinmin Evening News,which is a daily newspaper in Shanghai.

以上就是对回答雅思口语中Wh问题定语从句的使用,可以看到还是使用完定语从句后,我们的句子明显丰满了,也很有条理,希望同学们也能学会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